◤必知!◢上网也可以查询TNB电费!超方便的,现在在哪里都可以看不是问题啦~(内有教学)


你是否还在苦苦等待上个月的电费单呢?你是否常常没有收到国能发出的电费单呢?没关系,以后不用担心了。大家可以透过透过浏览国能官网或使用myTNB手机应用程序查看电费单,这样就不用怕错过,或遗失电费单了啦!  

是不是很方便呢?赶紧学起来吧。

上网查询国能电费单详细步骤  

步骤1: 浏览国能官网 https://www.mytnb.com.my/。  

步骤2:如果你还没有myTNB的网上户口,你可以点击网页右上角的Register Now。  

步骤3:点击 Register for myTNB Account栏目中的Register Now。  

步骤4:填写个人资料  

步骤5:在Terms & Conditions、Review & Acknowledgement及I’m not a robot栏目中打勾。  

步骤6:点击 Create Account。  

步骤7:成功注册myTNB账号后,你会收到TNB的电邮。  

步骤8:打开电邮,点击激活你的myTNB账号。  

步骤9:再次浏览 https://www.mytnb.com.my/,点击 Login。  

步骤10:点击Individual栏目中的Enroll for Individual。  

步骤11:现在,你可以在My Bill & Payment History栏目中查询本身的电费单了。

资料来源: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