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是梦♥◢ 教你超easy的『燕麦减肥法』!想要1个月瘦5Kg就跟着我这样做吧(♥▽♥)


1个月瘦了10磅腰围减3吋!大S全靠3招「 燕麦减肥法」食谱

减肥有很多种方法,运动、节食固然是其中的一些,但原来有一些食物,可以让你更快速地达到你的减肥目标, 燕麦就是其中一种!这个被称为史上最健康的减肥方法,想要瘦身的你,赶快学起来!

明星靠燕麦减肥

燕麦减肥法是可谓真的有战绩的,不少明星也是靠吃燕麦来减肥,而且男女都合用!

1. 大S早餐吃燕麦

大S曾试过以燕麦、葡萄乾、水煮蛋混合作早餐,表示连续吃三天让大便畅通,并让身体废物毒素等排出不少。

2. 陈豪靠燕麦一个月减十磅

2009年,陈豪为了要拍摄剧集《宫心计》而增肥,剧集拍摄完毕后,又要迅速地减肥,当时靠的就是吃燕麦餐单。这个方法让他在一个月瘦了十多磅,腰围减了三吋。

 燕麦减肥功效

那至于燕麦是如何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呢?那是因为燕麦裡有丰富的纤维而且热量超低!

1. 热量低但饱肚

2. 丰富膳食纤维

3. 天然利尿免水肿

4. 帮助消化脂肪

燕麥減肥食譜

燕麦实在是一种非常好找又便宜的健康食品,各大超市都有不同牌子的燕麦早餐出售。既然那麽方便,又怎能少了以下这些食谱配合呢~ 赶快把它们都学起来!

1. 燕麦水

材料: 燕麦、水、肉桂棒或肉桂粉、蜂蜜(随个人喜好添加)

做法: 将水、燕麦和肉桂粉放入搅拌器,并浸泡1小时。然后再加入水,确保打匀。最后过滤汁液,并再加入水后即可饮用。

功效: 空腹时饮用一杯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2. 香蕉燕麦粥

材料: 燕麦、香蕉、脱脂牛奶、蜂蜜(随个人喜好添加)、水

做法: 把适量的水加进燕麦中,份量不可超过燕麦,放进微波炉以大火加热约一分钟。确认加热后燕麦成粥后,把香蕉切片加进去。加入脱脂牛奶,搅匀后再放入微波炉,以大火加热约一分钟。最后可随个人喜好加入蜂蜜。

功效: 香蕉可以防止头痛、打瞌睡等,对减肥作用亦很大。燕麦可以降糖,促进大肠蠕动,帮助排便及减肥。

3. 水果豆奶果仁燕麦片

材料: 燕麦、豆浆、蜂蜜、葡萄乾或蔓越莓等乾果、香蕉、杏仁或核桃等果仁

做法:把蜂蜜、豆浆和燕麦溷合搅匀后,放入微波炉稍微加热。然后切片香蕉加入,撒上乾果及果仁后即可食用。

功效:改善便秘,帮助排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