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上映了!◢《美女与野兽》可以『一刀不剪』完整播出的原因大曝光! 原来是大马电捡局…网民: 有的看就好!


电影《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在大马上映一事,原定于在3月16日与全球同步上映,但却被不被大马电检局过关而被删画面,继而引起闹出许多风波。

由于,电影中出现同志情节画面,因此大马电检局得挥刀删减。随后,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宁可放弃电影上映,也不愿在大马上映“删减版”的《美女与野兽》,让一班大马影迷大喊失望。

21日,GSC电影公司官方脸书PO文,《美女与野兽》电影将在3月30日上映,而且还是一刀未剪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有了那么大的转变啊?

为了满足影迷们的好奇心,小编在今早(22日)联络了大马迪士尼负责人询问,该负责人回应,“电影被大马电检局删减画面后,我们做了上诉,在第二轮上诉时,我们获得内政部(Home Ministry)重新再审核电影,最终获得批准,《美女与野兽》能上映完整版。” 对于电影终于能在大马上映,大马迪士尼也感到高兴。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