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 如果你身体出现这4个 “症状”,表示你的『血管已经堵塞』!大家快share给你身边的人吧!


我知道,一些人觉得自己心髒并没有问题,而且每次进行检查时心电图都显示良好。事实上,只有心髒病发病时你才能在心电图上看到蛛丝马迹,但到那个时候,或许你的血管已经堵塞得十分严重,很难修复了。

我们需要通过正确的生活方式来预防心髒病,另外也要懂得识别心髒病的早期信号,特别是动脉阻塞的信号。事实上,你要知道的是,80%的心髒疾病都是可以预防的,在你发现身体有不好的信号时,尽快进行调整和药物干预,你会避免过早的死亡。

具体来说,当你的身体出现以下信号时,你要格外注意心髒病。

1、勃起功能障碍可能意味着你的动脉阻塞。

男人有一个内置的、无声的冠心病「预警系统」。当你过早的出现勃起困难或完全无法勃起时,你要小心,这可能是骨盆动脉阻塞的信号,预示着你存在心髒病发作的风险。一般来说,从出现勃起障碍到冠心病发病之间,会有3-5年的时间,这足够你进行系统检查和阻止心髒问题。

2、脱发也是一种动脉阻塞的信号。

在一个将近37000人的研究中显示,头顶上出现严重脱发,和冠心病有之间的关系,而且不分年龄。并且,在另一项超过7000人(包括4000名女性)的研究中发现,中度到重度的秃顶死于心髒病的风险增加了一倍。

3、耳朵出现折痕可能表明动脉阻塞。

如果你或你身边的人,耳垂出现折痕,就需要警惕了。尽管一些医学专家认为,一个折痕只是一个一般的老化的迹象,但有研究显示耳朵折痕可能是因为血液循环不良,包括在心髒的动脉出现阻塞所导致。如果你的年龄偏大并且有吸烟史,同时出现这种折痕,你一定要注意预防冠心病。

4、小腿走路时疼痛可能意味着动脉阻塞。

动脉粥样硬化会导致腿部动脉流通不畅,尤其是吸烟的朋友。当你无缘无故的出现走路时小腿疼痛,你需要让医生检查你的腿部血液流动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另外如果你夜间无故抽筋,除了缺乏微量元素以外,也不排除血管阻塞的可能,你需要格外注意。

当你的身体出现以上迹象时,你要小心血管阻塞并尽可能提早预防冠心病等心髒疾病,这对你来说至关重要。你可以通过改变饮食结构、运动等方式来拯救你的心髒,也可以通过药物干预来避免心髒出现问题,不过不管怎样,你越早做出行动,你的发病风险就会越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