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 汪东城再度辞演『终极一班5』!粉丝们:我的大东啊~心都碎了 ╮( T _ T )╭


《终极》系列电视剧11年,拥有大批死忠粉丝,去年《终极一班4》推出引起轰动,据悉《终极一班5》即将在4月中旬开拍,地点在上海。网路则先流传一份「诚徵主演替身」讯息,名单上出现汪东城,记者求证汪东城是否回归出演,经纪人表示「没有档期。」

▲《终极一班5》汪东城一位档期关係未出演。(图/翻摄汪东城微博、翻摄youku)

汪东城2005年因为接拍《终极一班》爆红,一路演到《终极一班3》,老大形象深植人心,和曾沛慈饰演CP,更被许多人列为「经典萤幕情侣」。他2015年原先预定接演《终极4》,不过等了9个月档期乔不拢,最终没有演出,他曾表示可惜「很想参加,但档期配合不上。」

▲网路流传《终极一班5》徵求替身演员。(图/翻摄新浪微博)

最新可靠消息指出,《终极5》在4月中旬上海开拍,演员们3月底开始进行培训。目前网路先流传一份「诚徵主演替身」讯息,名单中出现汪东城、曾沛慈、宏正、那维勳、张皓明(金宝三)等人,引起网友讨论。记者求证汪东城是否演出,经纪人则回应「大东档期配合不上,后面还有2部戏要拍,一路拍到年底,明年初也有事情,一开始就有谈档期问题,他很祝福这次拍摄。」

▲《终极一班3》班底,曾沛慈曾与SpeXial赴新加坡宣传。(图/资料照/八大)

名单上还有宏正、曾沛慈、那维勳、张皓明(金宝三),4人都是终极老面孔,引起粉丝讨论。宏正去年11月因为拍摄篮球题材戏剧,练习时造成右脚「粉碎性骨折」,目前还在调养阶段,但据悉,他会和文雨非一起出演;那维勳、张皓明(金宝三)确定出演;曾沛慈则还在乔档期中。製作方可米则回应,「《终极一班5》即将开拍,正式主演名单之后会公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