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种Touch ‘n Go 卡大比拼! ◢除了Plus Mile Card, 原来这些Touch ‘n Go 卡更好用! 尤其是第3张, 过Tol不够钱都不怕… 可惜太少人知道啦!


打开钱包,看看你的Touch ‘n Go,是不是真的只是【单纯的Touch ‘n Go】?

不要告诉小编,你不知道现在的Touch ‘n Go 已经升级到可以用作各种功能,甚至连银行卡都可以用Touch ‘n Go?

上星期,小编介绍了 Plus Mile Card 结合 Touch ‘n Go Card 的各种功能,许多人才恍然大悟,原来 Touch ‘n Go 还能这么用!

看来,大家对Touch ‘n Go 实在知道得太少了!小编决定再来好好地给大家上一课,课程名字就是【隐藏在生活中的Touch ‘n Go】!

第 1 种:Watson Touch ‘n Go

应该有很多人都有 Watson 会员卡,但却不是每个人都会把自己的会员卡升级成 Watsons VIP Card!

Watson 会员卡的基本好处如下:

1)凡在 Watsons 消费 RM1, 就可累积一分。

2)如果购买 Watsons 品牌的产品,就有 2x 积分。

3)凡在生日的月份在 Watsons消费,就有 5x 积分。(只限第一次消费)

4)200 积分相等于RM1,你可以用它来付款。

5)每个月可享受会员产品优惠价、特别积分等等。

6)你还有机会出席促销会、活动和讲座。

7)在成为会员的同时,也会获得超过 RM300 的固本折扣券。

而在升级成 Watsons VIP Card 后,不但添加了 Touch ‘n Go 的功能,还可以享有以下的好处哦!

你可以随时在任何 Watsons加额,每次加额都可以累积分数。
加额后的 Watsons卡,就像预付卡(Debit card) 一样,可以购买东西。

第 2 种:Tesco club card

升级版的Tesco Club Card 结合了一触即通功能,会员能够透过一张卡享有购物积分及付费的便利。

会员卡持有者每在 Tesco消费 RM 1,即可获得 1 分积分。自行携带环保袋者,还会获得额外的分数;每累积满 400 分还可获得一张价值 RM 2 的购物礼券。而在Tesco里为会员卡充值,也可免除手续费。

第3种:Touch ‘n Go Zing Card

这对于经常忘记帮 Touch ‘n Go 加额的朋友来说,真是非申请不可!有时候要过 Toll,发现 Touch ‘n Go 里余额不足,身上又没有足够的现金为Touch ‘n Go 加额时,真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呢!

为了解决大家的这个困扰,Touch ‘n Go 便和各家银行合作,推出 Touch ‘n Go Zing Card!这张卡的亮点就是:可以自动为Touch ‘n Go 卡加额!

没错,只要你 Touch ‘n Go 里的余额低于 RM 50,银行便会自动从你的户口扣除钱,为你的 Touch ‘n Go Zing Card 额。你完全不需要到处找柜台加额,或是面对没有现金加额的窘境。

提供Touch ‘n Go Zing Card服务的银行如下:

CIMB Zing Card
CIMB Touch ‘n Go Visa Gold
CIMB Touch ‘n Go Visa Platinum
Maybankard Touch ‘n Go Zing
Hong Leong Bank Berhad (Debit)
Hong Leong Bank Berhad (Credit)
Bank Simpanan Nasional Berhad
Affin Bank Touch ‘n Go MasterCard Gold
Affin Bank Touch ‘n Go MasterCard Classic
Affin Bank Touch ‘n Go MasterCard Debit
AEON Credit Malaysia Berhad

第 4 种:PLUS Miles Card

这个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就是 Touch ‘n Go 和 大道公司合作推出的卡。经常来回收费大道的司机们,强烈推荐大家一定要申请一张,因为好处实在是太多了!

优惠 1:每个月 5% 过路费回扣

优惠 2:累积分数可以用来加额

优惠 3:消费有高达 30% 的折扣优惠

优惠 4:不够现金可以用 PLUS Miles Card 付款

延伸阅读:这张卡比 Touch N Go 好用100 倍!每个月 5% 过路费回扣、用积分加额、购物消费高达 30% 折扣!

第 5 种:Touch ‘n Go Photocard

Touch ‘n Go Photocard 有什么特别的用处?答案就是:为你的 Touch ‘n Go 客制化图案!

你可以为你的 Touch ‘n Go 添加自己喜欢的照片或图片,客制化一张独一无二的 Touch ‘n Go!好朋友生日、孩子出生,或结婚纪念日,这都是很不错的礼物哦!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 Touch ‘n Go Photocard 的服务只能在 NU Sentral, Bangsar South 和 Wisma Nufri 的 Touch ‘n Go 中心找到哦。

第 6 种:Mykad + Touch ‘n Go

也许很多人都发现,我们的 IC,也就是 MyKad 后面有一个Touch ‘n Go 的标志。但是,应该不是很多人会使用这个功能。

对小编而言,在MyKad reload 个几十令吉,以备不时之需。万一要买东西时身上带不够钱,或是过 Toll 发现Touch ‘n Go 没钱了,这个时候 MyKad 就派上用场了。毕竟大家应该都不会不带 IC 出门吧?

无论如何,MyKad 经常拿进拿出好像也不太安全,也会容易损坏,所以只当后备就好咯。(小编个人觉得啦)

更多详情,请浏览 Touch ‘n Go 网站。

看到了吗?小编随便举例,就有这么多各式各样的Touch ‘n Go card。这些卡除了涵盖 Touch ‘n Go 原本的功能(电子付费、商家消费折扣等),还附加了不同的功能和好处。

大家可以根据各自的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Touch ‘n Go 卡咯!(小编始终觉得 PLUS Miles Card 最好用! XD)

来源:铁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