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吉隆玻已经发生闪电水灾!大马多州未来几天将有雷雨!记得带雨伞和做好防水灾措施啦~


气象局预测,未来一周內,雪隆及南马地区都將在下午时分出现雷雨,东海岸沿海地区如登嘉楼则也將在午后下雨。

当局指出,相关强风及巨浪將威胁小船在海面上的活动。 根据气象局网站的资料显示,我国43个雨量站中,截至今早8时,在过去24小时內雨量最多的地区为沙巴山打根,达147毫米;其次为兰瑙(41毫米)、林梦(24毫米)、士乃(22毫米)、峇株巴辖(16毫米)、根地咬(14毫米)及哥打京那巴鲁(10毫米)。

此外,气象局今早发出警报,雪州、森州及东马,部分沿海地区今天迎来雷雨。  

在未来一周内,大家出门时要记得携带雨具。气象局预测,未来一周內,雪隆及南马地区都將在下午时分出现雷雨,东海岸沿海地区如登嘉楼则也將在午后下雨。  

当局预测,东马沙巴及砂拉越,將在下午及晚上下起雷雨。

吉隆坡地区昨日下午3时许,开始下起倾盆大雨,导致市中心一带发生闪电水灾。

吉隆坡市区多条主要道路淹水,造成交通中断,一些车辆冒险涉水而过,而停在路旁的车辆不幸被水淹没。

有网民在社交媒体分享照片和视频,指隆市区寸步难移,被困在建筑物內。

也有网民表示,占美清真寺站(Masjid Jamek)周围出现闪电水灾,而受困在轻快铁站。

资料来源:LeeShar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