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创业当老板很难?◢ PUMM提供你一个通行无阻的「 大平台」~跟着成功人士学做生意 So Easy! 成为杰青也绝对不是梦~~!


工字不出头?不甘心一辈子打工,不如拿出勇气和决心,自己当老板!

单是有些钱和勇气是不够的,缺乏创业风险管理知识和人脉,只会让你走在失败的路上。不用怕,现在小编这就要介绍大家一个创业协会,那就是【大马创业促进会(简称青创会“PUMM”)】。他们可是凝聚了大马各族企业界人才的力量和先贤的智慧,通过有系统的培训管道,协助年青人实现创业的理想,让你在创业的路上不孤单,并有贵人扶持。有了PUMM这个大平台的帮助,让你创业路就像Highway一样,创业当老板也So Easy!(ノ≧∀≦)ノ

各位生意人、准备创业或正在创业路途中的年青人注意啦!有超级好康介绍你们呢~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PUMM诚意邀请你出席全马最盛大的企业家晚宴,除了可以品尝到美食佳肴外,当晚还聚集了不同领域的著名企业家、官员、和社会名流齐聚一堂,等着一起交流经商心得呢!做生意人脉最重要的,想要开拓人脉和商机就要好好抓紧这一次的机会呀!

【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雪兰莪州联委会一周年庆典晚宴】 (PUMM)

日期 :23/3/2017 (星期四)
时间 :6 pm
地点 :E City Hotel, USJ Ballroom 1 (Level R)
贵宾(GOH):拿督张盛闻(教育部副部长)

***票务共分为两种,分别是RM250的【会员】和RM300的【非会员】。***

购票请联络>> 电话:Tracy 012-817 6808

▼ 过往PUMM举办的晚宴,来自大马各地的著名企业家和社会名流都有出席,可说是星光熠熠!!

1分钟了解大马创业促进会(简称青创会“PUMM”)

★ 由马来西亚各企业机构领导人及专业经理人所组成的一个非盈利商务协会
★ 使命:要为大马新进创业家提供各类协助,实现创业梦想;打造一个永续学习与商业交流平台,造就青年创业家为国家整体经济做出贡献,让企业与国家经济一起腾飞,在新世纪的商场中展翅翱翔。
★ 获得政府大力支持,政府部长领导担任本会的顾问
★ 团队包括:大马工商联合会总会长丹斯里钟廷森、马中商业理事会联合会长丹斯里李金友、多位海外企业家担任国际顾问、法律顾问、财务顾问等并肩合作组成
★ 会定期举办各种教育分享及实地考察活动,包括企业教育、企业论坛、商务交流会、商机对话、经验分享以及海外经贸团等企业活动
★ 发掘企业商机,为青年创业家提供一个持续永久地互相学习与商业交流的平台;并通过各种教育、分享、考察活动凝聚所有马来西亚青年创业家的资源与力量,以便更好地应对全球化的挑战,并确保国家能在这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 去年他们 曾赴台湾进行考察,与当地企业家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 “创业是为要回馈社会人群” ,除了做生意赚钱外,他们也不忘回馈社会,关怀弱势独居长辈们。

你还等什么?这么难得的机会可不是每天都有的哟~还可与多位企业家一同交流心得,开拓人脉和商机就从这里开始啦!想创业的朋友记得把握机会啦~ლ(╹◡╹ლ)

购票请联络>> 电话:Tracy 012-817 6808

【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雪兰莪州联委会(PUMM)】

官网:请点我!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