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们结婚前一定要做过这件事!◢很重要❤没做过的别说要结婚~


世界那麼大,我想和你一起去看看。一起旅行,不單單是伴侶間增加愛意的好方法,還是對伴侶相處的大考驗。來一場旅行,看看你們到底能不能共同面對問題吧 ​​!

分工:旅行前的準備工作誰來做?

選擇旅行地點,安排合適的時間,查找旅行攻略。當你們要策劃一場共同的旅行時,考驗從準備階段就已經開始了。

誰要來負責這些準備工作,彼此如何分工協作?在各種需要做決定的時刻,究竟是以一方的意願為主,還是要通過討論決定?

從安排旅行開始,你們就需要坐下來把這些問題弄清楚。如果其中一方想做甩手掌櫃,那當另一方做出的決定不那麼令他滿意,應該怎麼辦?如果雙方總是有著意見上的分歧應該怎麼辦?

雙方都太強勢或者一方完全不參與,都會造成潛在問題。在這個過程中,你是否體會到了你們性格上的差異和相處的模式?

磨合:旅行中的意外如何處理?

精心策劃的旅行終於得以實現,在踏上旅行的那一刻開始,你們就開始了前所未有的一天24小時貼身相處。這樣的相處讓你們彼此的習慣和“缺點”無所遁形。

你們會不會因為空調應該開幾度而吵架?會不會因為要不要每天洗澡而起衝突?當你們遭遇旅途中的困難,比如飛機晚點,比如不能按照既定計劃旅行,比如受傷,你們如何一同應對?

如果你們不能共同應對旅途中出現的糟糕情境,那很難想像在未來你們的愛情遇到困難時,你們能否共同面對,找到解決的方法。

旅行前後的一切,讓你們更多看到了彼此價值觀的差異和思考問題、做事情的不同。你們真的可以試試通過旅行來建立適合你們的溝通模式。

在問題發生前,你們能否通過交流預想到,並嘗試找到解決的方法?問題發生時,你們如何冷靜下來,通過討論來解決問題?問題解決後,你們是否能夠坐下來聊一聊彼此的感受和對未來相處模式的期待?

除了提醒各位溝通、溝通,再溝通以外,小編還給大家總結了幾條旅行中常見的誤區,也許對你有幫助哦!

誤區1:大包小包帶一堆

也許在你的想像中,旅行就應該是帥帥的、美美的,也許你覺得旅行就是要帶上三五本書隨時翻翻,也許你覺得一個炫酷的大相機是旅行的必備品。

那麼,請你慎重選擇“必備品”。在情侶的旅行中,彼此貼近的心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真的帶了太多的東西,那你很可能因為扛著東西的沉重步伐和沈重心情忽略了旅行的美好,更忽略了對方。

誤區2:只顧拍照

留下旅途中美好的瞬間當然很重要,但如果一直拿著相機拍拍拍,豈不變成了為了拍照的旅行?

有些決斷力,在覺得特別美好或者留下重要回憶的地方拍下照片。其他時間,手牽著手沉浸在美麗的景點中吧!

誤區3:按照行程安排一路狂奔

不論你的旅行安排做的有多精細,也有可能需要一些調整。比如一個地方風景很美,你們都想坐下來好好欣賞一下,比如你們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想一塊談天說地。

旅行中,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計劃。如果為了完成旅行計劃而一路狂奔,那很可能最後沒有留下一點美好的記憶!

如果你們一起旅行過,也一起解決了在旅程中遇見的難題,那們才是值得結婚的對象喔!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来源:womanaa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