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竟有免费的游乐园?!◢多种最新款游戏: 水上碰碰船 + 足球飞镖 ❤ 任玩到爽! 入场免费, 不带小孩去就亏lah (ノ≧∀≦)ノ


Woo Hoo~小编有一个超级“笋”的消息要告诉大家!!全马最Funの儿童玩乐园来到吧生啦~日期是25/3 – 26/3/2017(10am – 6pm) 只要爸爸妈妈敢带小孩,整个游乐园都是FREE入场,包括FREE玩的FREE吃的,简直是孩子们的玩乐天堂~~~(ノ≧∀≦)ノ

【全马『最FUN』儿童游乐园】

日期:25 & 26/3/2017 (星期六 & 日)

时间:10AM – 6PM

地点:GRAVIT8 SALES GALLERY

嘿嘿,到底有多FUN?现在就让小编带你们去看一看吧!!

整个场地都挂满纸风车的布置,超有Feel~

超萌的充气Flamingo、独角兽在水池等着大家~~

登登登登!小孩最喜翻的超Fun的水上碰碰船!放心,有专人看顾,小孩一定玩的开心 & 家长也安心!

另外,还有英国最火红的游戏Foot Darts!也就是足球+飛鏢,让小孩踢踢足球,出出汗!!

也有杂技、踩高跷、魔术表演等等!一定High翻天!

OMG,还有童话中的独角兽!!记得带小孩去寻找传说中的独角兽合照哟!

棉花糖& Ice Cream,统统都是免费派给小朋友!

还有还有~主办单位还特别加入了Food Truck 美食哦~又吃又玩,爽歪歪啦~


除此之外,现场还设有『亲子折纸工作坊』,让小朋友可亲手制作折兔子 ,猫耳朵,下雨天,热气球等摆设工艺品!1天将有4场工作坊,每一场45分钟,由于人数有限,记得早早报名参加!


除了全马『最FUN』儿童游乐园,还可顺便看一下主办单位所建筑的高级公寓!简直是大家梦寐以求的Dream House呀~~ (❤∀❤)

IMG_0982a (1)IMG_3188a (1)

这座地理位置非常好的高级公寓以“海洋”为建筑主题 (〃∀〃)~♡ 靠近巴生Kota Bayuemas,价钱也只是从RM3xxK起!(❤∀❤)附近有AEON Bukit Tinggi、Tesco、Giant、GM Klang广场各种商场,又靠近 Kesas Highway以及兴建中的LRT3,不管去哪里都非常方便!

其他的卖点还包括:

* 永久地契!低Booking Fees,无条件refund!
* 地理位置好,靠近KESAS Highway!
* 服务型公寓,2-3房
* 免费2-3停车位
* 价钱由RM 3xxK起
* 靠近Bukit Tinggi AEON商场
* 2 LRT站在兴建中!(Johan Setia &Bandar Botanic)

17 - Mediterranean deck pool H03_副本15 - Integrated kids play area H03_副本16 - Water feature @ center passage H03_副本


Panorama 06

【全马『最FUN』儿童游乐园】

日期:25 & 26/3/2017 (星期六 & 日)

时间:10AM – 6PM

地点:GRAVIT8 SALES GALLERY

地址:Lot 157904 & Lot 157905 Jalan Bayu Laut 1/KS09, Kota Bayu Emas, 41200 Klang Bandar Diraja.

电话:016- 623 7301/03-3323 7688


点击照片直接带你到目的地:

Waze:waze_gravit8

Google Map:gmgravi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