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了!◢ 女星走红毯『扑街尴尬瞬间』,有些还 “露奶”! “陈乔恩” 跌到最好看♥ Lady Gaga最好笑!网友:第5个也太夸张了吧!


明星走红毯总会出现各种意外事件,比如最常见的就是摔跤,尤其是女明星,喜欢穿长裙,恨天高,一不小心踩到裙角就摔倒了,尴尬至极。还有些女星故意摔倒,就为了博眼球上位。

最出名的红毯摔跤事件当属孙菲菲了,不小心被踩到裙子,结果裙子脱落,胸贴都一目了然啊!

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在红毯上不慎摔跤

一直顶着性感标籤的柳岩当晚更似「拼了性感」,带着脚伤依然性感演绎自己的新歌《孙尚香》,不过因为太过卖力不小心跌倒。

周冬雨穿美裙亮相,走红毯时掉高跟鞋差点摔倒。

「德甲贝嫂」尼维斯竟然在走红地毯时摔了个结结实实,一时尽失仪态。

图为詹妮弗在红毯上跌倒

张韶涵摔了很大的一跤

张曼玉险些摔倒马伊琍摔倒,幸好一旁有男星搀扶

江映蓉穿高跟鞋不慎摔倒,身旁的张杰马上扶起她,场面很尴尬。

穿高跟鞋的何洁在出席某颁奖礼时摔倒

范冰冰险些摔倒

李晨范冰冰手牵手走下台,突然范冰冰摔倒了,吓得李晨一把抓住女友

走红毯时,一位女星尴尬摔倒在金-卡戴珊与老公坎耶前面,对于此尴尬一幕,夫妻二人都表现的十分澹定。

周继红

Lady-Gaga

阿娇阿sa走红毯,阿娇不慎被高跟鞋跟挂到礼服裙摆。

韩星朴寒星在红毯上崴到脚,看着好痛呀。

张靓颖穿恨天高失去平衡,面带微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banana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