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山顶调情港姐新欢!◢ 被拍约会断正!原来胡定欣只是宣传手段欺骗网民的感情!


陈展鹏与胡定欣盛传拍《城寨英雄》戏假情真,关系暧昧,但一直都没有承认恋情,日前定欣来马工作,陈展鹏就被《苹果日报》抓包与落选港姐单文柔上山顶约会,慌乱之下他还开车撞到采访车!

前晚约10点45分左右,陈展鹏的车子在中环镛记附近,车内还有单文柔,期间单文柔下车负责买饮料,之后又到coffee shop买咖啡、又去了一间西餐厅买外卖,她整晚负责下车买东西呀~之后两人就驱车上山顶啦。

当时夜深人静,陈展鹏到了山顶后,先泊了一个侧边位,但好像不喜欢这个位子,又倒车,再泊了一个中间位,记者即上前拍照,只见陈展鹏一脸愕然,表现好惊恐!当时他想将面包递给单文柔吃,忽然被撞破恋情,单文柔则没有遮脸,反而是陈展鹏好闪缩,拨下车厢太阳挡板遮着脸!

▼拉下遮阳板….好惊慌!

之后陈展鹏竟然倒车,不过未有留意路面情况,就直接撞到记者采访车!非常狼狈!最后陈展鹏撞完一下即把车子驶前,扰攘一轮之后才绝尘而去。这次被撞破约会,陈展鹏真的好惊青呀!

▼竟然撞车!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