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差点就做了他老婆!◢ 曾经的他超帅,身家过亿!突然『消失演艺圈』,如今在Pasar看到他买菜 ╮( ° 0 ° )╭


小伙伴们都知道刘诗诗和吴奇隆这一对儿,两人是羡煞旁人的模范夫妻,吴奇隆将要奔五,还曾经有过前妻,和刘诗诗也有17岁的年龄差,因为这些原因两人的感情不被看好。

有人疑惑年轻姣好的刘诗诗为什麽要成为吴奇隆的妻子,而刘诗诗还有一段少有人知的过往。

2011年,刘诗诗《天使的幸福》时遇见明道两人很快就陷入爱河,刘诗诗还曾经在零点给明道生气祝福。

与此同时两人分手的原因引起大众的猜测,当时的明道刚服完兵役,要快速捡拾自己在演艺圈的事业而把爱情放在了后面,同时,刘诗诗吴奇隆也逐渐在工作合作上产生了情感。

如今的明道在事业上的成绩也是很出色,还有人看到明道在台湾菜市场在雨中帮助妈妈拉生意,他一身休閒装,真是谦逊帅气!

明道是很孝敬的孩子,成名后花5000万在内湖买了一套房子,由于母亲行动不便,特意为妈妈选在1楼,但住进大房子的母亲有时分仍然会比拟无聊,就很想重操旧业,进来摆摊卖红薯,对此,孝敬的明道并没有嫌丢脸加以阻止。不只没有阻止,还为妈妈撑着伞,陪着一同去市场摆摊。假如有人认出来想合照,他也亲切容许,顺便笑说「要拍照是不是?帮我妈买个地瓜吧!」

只希望这样的明道也能早点找到自己的真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wgreat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