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政府门牌税!?◢市政局派人上门搬家具~电脑,TV,Sofa通通扫!租客也中招!


拖欠门牌税不还,小心地方政府执法组上门充公电视、电脑、电器产品及家具等!

八打灵再也市政厅近期拉大队到白沙罗柏兰宜(Pelangi Damansara)的中价公寓及商店,展开今年首度的拖欠门牌税执法行动,充公欠税者的资产。

灵市政厅出动一辆罗里以及50名执法人员,展开今年首度的拖欠门牌税充公行动,欠税者不允许现场偿还门牌税,若要赎回资产,需在7天内到市政厅,缴清拖欠的门牌税。

市政厅也借此机会,提醒所有廉价组屋的欠税者,虽然获得雪州政府豁免缴付2年门牌税,但之前所欠额,仍需缴清,否则也将面对资产被充公的情况。

千万不要以为您仅是租户,就能「逃过一劫」,地方政府在进行拖欠门牌税检举行动时,不管拖欠单位内的物品,是属于屋主或是租客,都能依法一一充公。

灵市政厅在执法过程中,许多居住在单位内的都是租客,面对突如其来的充公行动,感到非常错愕,也大喊无奈,但仍非常配合行动。

根据根据《1976年地方政府法令》第148条文,无论单位内资产,是属于业主或租客所有,只要该单位拖欠门牌税,地方政府可直接充公单位内的任何资产。 (《1976年地方政府法令》第148条文:执法单位有权充公拖欠门牌税业主的产业的资产,有关财物也可被拍卖,以扣除业主所拖欠的门牌欠额。)

因此,市政厅也呼吁所有租客,关注屋主是否有积欠门牌税的事情;此外,在向业主租借单位前,必须确认业主有缴清门牌税,避免自己的资产被充公。

这么重要的讯息,一定要分享出去!给更多人知道!

 

来源: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