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爆发H1N1流感! ◢疫情越来越严重, 超过千人都有流感症状… 近期去的朋友千万要小心 !


旅游热点马尔代夫近日爆发甲型H1N1流感病毒,当中首都马累首当其衝,当地医院过去5天已接收近1100名流感患者,当中51人確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由於疫情远远超出预期,当地衞生部周三发出3级警报,並徵用学校作为临时诊所。

报道指,马累为疫情传播重灾区,由於当地患者数量过多、医院应接不暇,当局要在邻近学校开设临时诊所,而当地的口罩亦经已售罄,教育部已下令所有学校停课。衞生部强调,当局有足够的流感疫苗预防H1N1流感,並將按情况进一步加大储量。

马尔代夫由环礁和海岛组成,马累面积狭小加上人流眾多,病毒极易传播。当地媒体认为,现时疫情严重情况超出预期,呼吁政府採取更有效的防疫措施。

近期内打算去马尔代夫旅游的朋友,得注意自己的卫生情况了!

来源:lcthelittlegu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