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爱你爱到杀死你!”◢ 少男为爱禁锢男同学8小时, 还割他颈放血, 只为了要跟他复合!


涉嫌傷人的劉姓疑犯。
香港粉嶺發生禁錮8小時放血駭人血案!一名18歲少男戀上15歲男同學,週三下午懷刀往其家欲挽回感情被拒,涉嫌揮刀施襲,導致對方失血過多,生命垂危。

這名劉姓男子將盧姓被害綁在客廳椅上及反鎖房內,多次施行割頸酷刑,圖逼其就範。事主母親凌晨回家揭發,並報警破門,該名男子見狀揚言“我要你一生記住我”,即割頸自殘,當場被制服。

劉男來自破碎家庭。其家人透露,他1歲時母親離家出走,父親再婚,他一直隨姑媽生活。8歲時,他被發現專注力不足有情緒病,須服藥治療;後來因常轉校而留級,前年進入馬鞍山一中學就讀中一。

劉與同班的盧同學交往頻密,稱對方為“老公”,引起家長及老師關注。

數月前,劉被勸與盧分手,其後退學,任職餐廳侍應,因常寫錯單而辭職,目前無業。


盧姓被害情況危殆,須插喉救治。

警方消息稱,週三下午5時許,劉懷長20公分的水果刀,到盧的粉嶺村屋住所求復合遭拒,情緒失控涉揮刀割傷對方頸和手,用膠紙將盧綁在客廳椅上,為他包紮止血後,又涉多次割頸放血逼就範,以致屋內血跡斑斑。

晚上10時,劉以盧的手機發短訊試探,得知盧母即將返家,遂將盧推入房間反鎖,繼續割頸。

凌晨時分,盧母返家未能開門,由男鄰居協助撬開大門入屋後報警。警方及消防員接報趕至,劉大叫“你會一生記住我”後,揮刀割頸自殘受傷,被衝入的警員制服拘捕。

盧姓被害因失血過多情況危殆,在深切治療病房須插喉救治;而劉的傷勢則無大礙。

香港醫學會會長蔡堅表示,事主長時間失血,會影響心臟和腦細胞死亡,若情況嚴重或會癱瘓永久傷殘。

来源: China 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