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友情叫陈奕迅谢霆锋❤◢兄弟俩陪伴对方经历许多风风雨雨! 感情好到连谢霆锋的妈妈都会妒忌: “儿子从不听我的话,他只听陈奕迅的”


陈奕迅与谢霆锋是多年好友,只要一见面就能从天黑聊到天亮。有香港媒体近来挖出他多年前受访的影片,当中一段提及对方19岁时的心情故事,才让大众赫然发现,原来谢曾有轻生的念头,更说过“赚到1千万就要自杀”,引起网友热议。

陈奕迅在访谈中提及年轻时的谢霆锋,形容对方在一般人眼中可能是很不听话的那种人、不好的教材,在19岁时就有自杀倾向,他分析推测对方可能因为父母都是香港知名艺人的关系,一出生就备受瞩目,这样的关注在成长阶段无形中造成压力,更因为狗仔不停骚扰,导致谢年幼时被迫在香港、美国、加拿大各地辗转求学,求学过程无法像一般孩子一样发展。

▼谢霆锋(右)和陈奕迅以前常到跑马地公园谈心。

▼谢霆锋和陈奕迅曾在演唱会上牵手,展现好交情。

谢霆锋出道后,演艺生涯没有因为父母的光环而一帆风顺,反而许多民众视之为娱乐圈的空降部队,性格又火爆,大众、港媒因此竭尽所能冷嘲热讽,1996年某颁奖典礼上,他获得新人奖,司仪刚讲出“谢…”得到的不是掌声,而是满满的嘘声。当年目睹这一切的陈奕迅相当抱不平,“谢霆锋有做错什么吗?没有啊”,主动上前拍肩鼓励,“不要理他们我撑(支持)你”,2人从此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

谢霆锋与陈奕迅互相陪伴对方经历许多风风雨雨,兄弟俩常在跑马地公园彻夜谈心,从天黑聊到天亮,再一起去吃早餐。这样的友情,张柏芝说过“如果Eason是女的,谢霆锋就会娶他”,母亲狄波拉也曾说“儿子从不听我的话,他只听陈奕迅的”,可见2人在彼此心目中有多重要,纵使已经20年过去了交情依旧,就算工作忙碌,依然视对方为重要的朋友。

▼谢霆锋和陈奕迅的感情太好,反而引起粉丝怀疑不单纯。

▼谢霆锋曾夸张扮成女生,配合陈奕迅搞笑,酷哥形象崩坏,超牺牲入镜。

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