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去新加坡看!!!◢ Beauty & the Beast将会在新加坡完整播出, 一刀都不剪! 网民: 人兽恋可以, 为什么同性恋不可以?


迪士尼公司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電影含同性戀內容,宗教人士紛紛建議家長為孩子提供指導。

在這部由英國女星艾瑪沃森(Emma Watson)主演的影片中,同為男性的反派角色“加斯頓”(Gaston)和他的跟班“來福”(Lefou)有曖昧之情。這部分的同性戀內容引起新加坡宗教界的關注。

代表超過250家教會的基督教會協會(National Council of Churches in Singapore)昨天在網站上發布致旗下教會的信函,當中提到一些基督教領袖對電影中的同性戀表現感到擔憂。

“他們把(同性戀電影內容)視為試圖影響孩子的思維,讓他們從小就認為同性戀的生活方式是正常的。”

新加坡帝圖拉爾羅馬天主大主教教會(The Titular Roman Catholic Archbishop of Singapore)昨天也發表聲明指出:“我們相信父母必須讓孩子識別電影中的(同性戀)生活方式是否符合基督教的教誨。他們必須向孩子解釋,這種生活方式對自身和社會的影響及後果。”

新加坡全國教會理事會會長潘仁義主教(Bishop Rennis Ponniah)日前也促請牧師等警惕教徒有關電影中的同性戀內容。

他說,迪士尼電影一般都和“健康和主流”的價值相關,但時代根本層面上的改變讓電影注入了同性戀內容,因此他建議家長為孩子提供相關的指導。

由於涉及同性戀內容,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在國際上也引起了爭議。馬來西亞刪減了電影中的同性戀內容、美國有電影院表態拒絕上映電影,俄羅斯也有議員提議禁映。

將於明天上映的新加坡版本未經刪減,並被列為“輔導級”(PG)。

来源: China 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