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他们吗!?◢ 这6位明星都为了拍戏而『丢了性命』!Selina也是差一点就死了!


娱乐圈明星看似个顶个风光无限,走到那里都是万众瞩目,既赚足名气又能赚足荷包,岂不知这个行业辉煌得背后也十分危险,真可谓是付出和收获正对比。接下来邹汝萍就盘点下那些因拍戏而不幸身亡的明星。

第一位:高昌昊

凭借着《永不磨灭的番号》饰演丁大算盘一举闻名全国,可就在最该得意之际却因拍一场枪战戏坐着驴车翻下沟,在医院抢救几日后最终未能痊愈,不幸离世。

第二位:李国豪

他是享誉全球功夫巨星李小龙之子,靠着父亲得名气和传授功夫根基,李国豪子承父业在影视圈非常得宠,然而在大好青春展现魅力时候一场枪戏被击中去世。

第三位:刘丹

刘丹得名字如果你不熟悉,那一定对《还珠格格》电视剧当中得“含香”悉知,这个角色就是刘丹最具代表也最经典得代表。在“含香”走红后刘丹邀约不断,在赶往片场时出了车祸永久画上了人生终止句号。

第四位:刘坤

提到这个名字许多人很陌生,不知道是何许人物,但要是提到李连杰名字都不陌生,刘坤就是李连杰的替身,在《敢死队2》 为李连杰做替身完成一个爆炸动作时不幸身亡,然而更可恨得是这位金牌替身只获得了十五万赔偿。

第五位:聂鑫

在拍摄《永不退色的家园》中遭遇车祸,在医院抢救下未能痊愈最因伤势过重去世,年仅34岁。

第六位:陈鸿烈

香港知名老牌演员,有颜值又有演技,有他饰演和参与得多部影视剧非常受欢迎,也正是与此邀约从来未有间断过,忙碌得演艺生涯一直持续几十余年,名气也居高不降。不过令人痛心的是在拍戏时心脏病发作而离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