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心疼!◢ 陈乔恩被嫌变胖,减肥饿肚子到半夜崩溃大发泄!还说自己是仙女只喝露水不用吃!网民:好心疼啊~


陈乔恩早前出席活动被批胖了一圈,虽然事后无奈解释:”没有那么胖”,但心情还是受到影响,短期内决定不吃高热量食物,事隔10多天,终于忍不住崩溃PO文,看到都替她心疼啊。

陈乔恩15日凌晨似乎饿到睡不着觉,在微博PO文催眠:“我明白的,我是仙女,仙女是喝露水的”,更崩溃地列出一堆薯条、汉堡、蛋糕等食物的贴图,要自己对这些食物不屑一顾!

▲▼陈乔恩日前出席活动,被网友笑嘲肿了一圈,让她崩溃发穿剑照。(图翻摄自网络)

不仅如此,陈乔恩还将孔刘在《鬼怪》经典穿剑画面透过修图App拿来用,一把长剑直直地穿过身体,显见她极度想吃东西的心情。许多粉丝看到后,直呼心疼给安慰:“肚子饿了就睡觉吧”、“这是半夜饿昏了吗”、“妳太瘦了,其实要多吃一点呀”!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