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洗车店(♥▽♥)◢ 最近爆红的『小鲜肉洗车店』就在XX! 洗车の当时,还有 “6块肌”看♥ 网友:我每个星期都要去洗车!


 

有这么壮的小鲜肉帮忙洗车,就算天天去洗也愿意!(发花痴-ing)

在这一个处于“外貌协会”越来越严重的社会中,每个商家都不断地在想一些能够吸引别人眼球并前来光顾的噱头,而最吃香的莫过于就是“小鲜肉”这一招了!  

日前,就有一名男网友在【KL吹水站】发布了一则贴文表示他老婆留意到在Aman Puri有新的洗车地点,当他去到那边洗车终于恍然大悟为什么他老婆会留意到了,因为那边有小!鲜!肉!

此贴文目前获得了1,807个赞和146则留言,网友们看到后纷纷留言求地址,看来大家都很需要养眼滋润一下眼睛吼!XD 还有网友搞笑留言表示“我家的车好像最近都肮脏了”、“突然觉得车好肮脏,想去远点洗车”、“突然很多女性朋友的车肮脏了”!

另外,也有网友纷纷在留言标记朋友们说“你可以去洗车了”、“有小鲜肉”、“是时候洗车了”等等!

网友留言:

 

 

在留言中很多人跪求地址,而这名男事主也非常好的几乎每一个“求地址”的留言都有回复,这一间“小鲜肉洗车店”就在Desa Aman Puri Hong Leong Bank对面,车肮脏的你想洗车的话就去这里吧!XD (其实大家都只是为了看小鲜肉,啧啧啧 …… 现实的家伙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anta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