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存10K So Easy?◢ 谁说大马打工仔存不到钱? 只要依照『这个』方法, 每天存至少 RM X, 下一个百万富翁就是你~


你是否每个月都面临钱不够用的窘境呢?你是否想脱离钱不够用的危机呢?这里教你一个方法。

首先,你每个月在收到薪水时,正确的方式是先储蓄,而不是先花费。很多人都会面对相同的问题,在花费后才发现根本没钱可以储蓄了。所以这里建议大家在收到薪水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特定数额的钱存起来。

这里教大家一个52周储蓄法。一年有52个星期,如果你每个星期存特定的钱,那么52周后,你将可储蓄到一笔可观的存款。

大家可以从储蓄 RM 1开始,第一个星期储蓄 RM 1,第二个星期储蓄 RM 2,第三个星期储蓄 RM 3,以此类推52个星期就储蓄 RM 52。这样总数加起来,你一年就可以存到 RM 1378令吉。

当然,如果你认为一年才存到 RM 1378,属于太少的成绩,那你可以考虑加倍储蓄,例如第一个星期 RM 2、第二个星期 RM 4、第三个星期 RM 6,一直到第五十二个星期就 RM 104 ,总数加起来一年可以存到 RM 2756。

存钱挑战的模式:

1. Money Saving 52 Week Challenge

【52周存钱挑战】从RM1起,第二周存RM2,第三周存RM3,以此类推,到第52周就要存RM52,总数加起来就有RM1378。当然你可以改变存钱的数额,比如从RM10开始,每周跳RM10,到2017年年尾你就有RM13780.

2. Money Saving 26 Week Challenge

【26周存钱挑战】与【52周存钱挑战】相同,只是换成半年的挑战哦!

3. Money Saving 12 Month Challenge

【12个月存钱挑战】从RM25起,每个月跳RM25;第二个月存RM50,第个月存RM75,以此类推.

4. Money Saving Green & Orange Challenge

【青、橙色存钱挑战】只要收到RM5 或者 RM20 就一定要将他们存起来,不可以用掉,如果用了就必须以双倍的数额补上!每个月记录有多少。

5. Money Saving Challengge For Kids

给小孩子的存钱挑战:

来源: melody 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