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 大马XX休息站的 “黑心小贩”,竟然下『降头』来招客!大家千万要小心,不要中招了 ╮( ° 0 ° )╭


这一次我要跟大家说的是,有降头出现在南北大道的灵异事件。
不知大家南下北上时,有没有停在perhentian吃东西呢?

如果有的话,那请大家要注意一点。

言归正传,这件事时我的师傅跟我说的,有一次,在他法事完过后北上时,他的车时停在北上其中一个perhentian,
他就下车抽烟,过一会儿,有一个马来老人走过跟他说话,

那马来老人就说:kamu datang dari mana?
他就说:saya datang dari kedah 。

encik kenapa tanya macam ini?
那马来老人就说:kalao boleh jangan selalu berhenti perhentianini.

他就问回那老人:kenapa tak boleh henti perhentian ini ada hantukah?
那马来老人就说:bukan ada hantu ,tapi ada SAN TAU降头的意识。

过后,马来老人就跟我的是谈了好久一下,过后,他才跟我的师傅表明他是马来巫师。
后来,我的师傅就跟我说,在北上其中一个PERHENTIAN 是有一间马来吃店用降头(SAMTAU)来招顾客。

他还说,这间马来吃店是用SAN TAU ANGIN降头的其中一种类,
如果放这种SAN TAU ANGIN在店的话,那个人的店就会客似运来,就算那间马来店的东西不好吃,有些人也不知不觉地吃他们的东西或跟他们买东西,

还有,如果有些人不知道那边有SAN TAU的话,有些人不知不觉也会驾入那个PERHENTIAN。

那个马来巫师还说,这种SAN TAU ANGIN如果一不小心,他的主人也会中招,

他还说,有用这种SAN TAU的马来吃店,他们是用一个瓶子,然后放在隐秘的地方,当这个瓶子的风满的时候,
如果店主,没把风放出来的话,店主也会中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fun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