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买不到便宜机票?◢教你一神招快速找出 AirAsia Free Seat!超方便的啦~


AirAsia 每一次的零机票『Free Seat』促销活动总能带来引起一阵疯狂抢购机票的热潮。但毕竟便宜机票数量有限,所以很多时候无论你怎么搜索都很难找到便宜的机票!这时该怎么办才好?

小编这里要给大家分享一个妙招,让你可以更快速地找到便宜的机票!有兴趣的朋友赶快看过来!!!

其实,这个方法就是通过 AirAsia 官网中的 Seat Availability Page 来查找便宜,甚至是免费的机票啦!

透过这个 Seat Availability Page,你可以查看飞往哪个国家的飞机仍有很多空缺。而一般上空缺特别多的月份,机票也会相对的比较便宜。

以下为取自 Airasia 的例子:

绿色表示空缺多、黄色表示空缺少、红色表示空缺极少

只要几个简单步骤,就能查找便宜机票!赶快分享让更多人知道吧!

 

来源:ricebow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