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王君馨杀入乐坛当歌手,首支MV大露美背,真是超级Sexy!网惊:唱得比邓紫棋还好听!(内有视频)


王君馨杀入歌坛当歌手啦!她跳得又唱得,而她与钟舒漫的合唱歌《隐型》的MV终于推出,Grace在MV里面大跳劲舞,扭腰趷箩,视觉画面极尽诱惑!

其实两人已经认识10年那么久,而共同兴趣就是唱歌跳舞,星途也有相似的经历,因此话题特别多!Grace说:“我们都经历过对自我形象的迷失,曾因期待别人的好评而对自己作出调整,又因而失去了独特的个性。刚好一次我们谈起喜欢的音乐时,发现‘有型’是我们的共同喜好,于是想起两种关于‘型’的态度,就是‘SWAG’与‘CHOK’,前者是轻松做回自己,不理别人怎么看,后者则需要用力、刻意地去讨人开心。最后我们将概念告诉C君,就写成了《隐型》这首歌!”

今次从歌曲录制以至MV制作,两人都亲力亲为,二人又分享道:“由计划一开始,大家就说做首贴近欧美风格的快歌,创意都是由舞蹈出发,所以找来我们觉得跳舞好正、好性感的排舞师Ali编舞。”结果耗时19小时拍摄的MV中不乏扭腰趷箩,视觉画面极尽诱惑,性感舞衣加上一众舞蹈员衬托确实令人想入非非,更用了脱掉裙子、面纱去表达放下枷锁,做回自己,展示出大家未见过的钟舒漫及王君馨,大家对MV成果大表满意!

对于自己的第一首MV,王君馨说:“第一次以个人身分去唱歌拍MV,由找王梓轩、C君做歌写词、Dough- Boy编曲,到后来自己跑sponsor,遇到几个品牌认同自己的形象,这个side project足足筹备半年,当然难关有不少,庆幸今次我们的团队多才多艺,让Sherman与我轻松swag一次,发放正能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zhong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