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の青春回忆❤◢ 10部经典台湾必看电视剧!尤其是第8部,都不知看过几多次,哭过几多回!<( ̄3 ̄)>


電視劇真的是不少人的重要娛樂之一,相信有不少的女孩都有同感,若果可以真的想一天24小時都在追電視劇,把所有的電視劇都統統看一遍呢!相信現在不少的女孩都在追看日劇、韓劇,亦愛上了不少的明星、oppa~雖然現在日韓電視劇是不少現時女生的首選,但比起韓劇有不少的人以往都是以台劇為主,而且更在港台兩地有不少的劇迷,絕對不輸現時的韓劇呢~

1.流星花園

這套根本沒有人不知道的電視劇,當時大家都為之瘋狂呢,完全就是經典的電視劇之一~亦因為這套電視劇而令F4人氣大增,成為當時十分受歡迎的團體。

而流星花園的受歡迎程度亦有翻拍成韓版電視劇跟日版電影呢~

2.惡作劇之吻

這套相信是當時不少的女孩最愛的一套電視劇,想想都在幻想可以遇到跟直樹一樣的男生發展戀情~而且林依晨跟鄭元暢的版本更被不少的網友認為是經典,其他的版本都比不上呢~

當時的江家一家到現在依然會餐聚,不少的網友看到照片都不敢問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惡作劇之吻3呀!

3.王子變青蛙

王子變青蛙也是不少人的回憶之一,當時身邊人人都在討論劇情,受到十分多人的歡迎呢!

4.惡魔在身邊

楊丞琳第一套的電視劇,亦開始了她當演員的生涯,而且當時這套電視劇更令男主角賀軍翔大受歡迎,當時的受歡迎程度不輸現時的韓國男演員啊!

當時有不少的劇迷都好希望他們可以真的在一起,但現實中的他們卻是好朋友,楊丞琳更於早前邀請了賀軍翔當她的MV男主角呢~

5.命中注定我愛你

又一套引起不少女生回憶的電視劇,真的有不少女生都每個星期都在追看這一套電視劇呢~

當時要完結的時候,不少的劇迷都很想可以有續集呢!而且這套亦翻拍了不少的版本~

6.花樣少年少女

當時這套造成不少女孩的期待呢,兩個十分受歡迎的團體一起拍劇,造成了很大的迴響。

7.公主小妹

雖然劇情都是女孩原來是有錢人家的女兒而展開的,但當時因為正正是偶像劇當紅的時間,有不少的女孩還是一直在追看呢~

8.下一站幸福

當時有不少的女孩為了這套電視劇而流下了不少的眼淚,雖然沒有愛情喜劇,但寫實的愛情卻感動了不少的人。

而且更令可愛的小小彬當時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呢~

9.我可能不會愛你

林依晨又一經典之作,第一次跟陳柏霖合作就有不的獎項。當時有不少的女孩也邊看都邊說好想要一個大仁哥在身邊~

《我可能不會愛你》更令林依晨跟陳柏霖往後有更多的電影合作機會呢~真的好想看到他們可以再一起拍電視劇啊!

10.必娶女人

雖然這套是剛剛2016上映的電視劇,卻在韓劇當道的情況下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呢,因為劇情根本就是不少女生的心聲啊!

《必娶女人》更於今年也拿下了不少的獎項呢~

現在回想起以前真的很瘋狂地在迷台劇呢,而且當中有不少都被翻拍成不同的版本。但好像都是對台劇的版本特別有情意結,還是覺得最好看呢~

资料来源:PressLogic – Girls女生日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