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成龙被人摸大腿强吻,对象竟然是男的!网民:好重口味啊~


刚在奥斯卡夺得终身成就奖的成龙,凭拳脚功夫闯进好莱坞市场,成为首位夺得该奖项的华人代表!近日,有报道传出,成龙在刚出道时,曾遭遇性骚扰被男空少摸大腿、索吻。

成龙在演艺事业起步时,因演艺事业发展得不顺利,决定到澳洲找父母,当时经济状况不好的他,只好选择较便宜,必须在印尼转机的机票。那次,是他首次单独出国,因为英文能力不好,不会说也不会写,填入境表格的时候也遇到了困难。

于是,成龙就在机上请了一名男空少帮忙,对方也非常热情地帮他填写表格,甚至还送了他一瓶小香槟。到达印尼以后,他非常迷茫,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该名空少还帮他叫了计程车,把他送到到航空公司安排的酒店停留一晚,隔天从印尼飞到澳洲。

抵达了酒店房间后,那名空少接着出现在他房门外,成龙急忙把他请进房。在闲聊的同时,空少不断地夸赞他身上的肌肉,甚至还将手放到他的大腿上抚摸!顿时把成龙吓得不知所措,成龙反应过来有点慌了,隔了一会才想起来把对方轰出去。在把空少赶出去的同时,对方还大胆想成龙索吻!

事隔多年,成龙曾在自传中提起此事,他称当时该名空少离开后,自己立刻将房门锁上,再用椅子把门顶上,整晚下来都觉得浑身不自在。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