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脸见人了!◢ 正妹上某美容院做完「脸部SPA」后, 脸上不断冒痘, 到最后竟然变这样! 从此只能带口罩出门了Σ( ° △ °|||)︴


國外一名彩妝部落客Juli常常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教大家怎麼選擇化妝品,以及怎麼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美,想當然爾,她的膚質就是自己最大的賣點。2013年的某天,她決定要犒賞自己上美容院做個臉部SPA,沒想到卻是她噩夢的開始…

剛做完SPA的隔天,她發現自己的臉上多出了幾顆小粉刺。

結果到晚上,粉刺居然越來越多,多到已經數不出來了,不過你覺得這是最糟的情況了嗎?不!還有更慘的!

第三天起,她不敢再以這個臉走出門,只好戴上口罩。


後來因為她的粉刺一直不斷的冒出來,她只好聯絡幫她做臉部SPA的美容院問問是怎麼回事,美容院回應她只是膚質比較敏感,並要她回去幫她把膿液取出,又抹了一些東西在她的臉上,想要幫助她改善這個狀況。

結果隔天Juli臉部的情況卻變得更糟…

她表示那間美容院再幫她把膿液取出的時候,還一直騙她說:「你的臉明天就會好了。」結果根本就沒有。

結果Juli又去做了第二次的膿液取出手術…

情況也沒有更好,而她也去看了皮膚科醫生,醫生只跟她說妳只是粉刺暴長,並開給她一些臉部清潔劑、乳霜、和抗生素而已。結果醫生的藥也沒用,甚至醫生還差點給了她過期的藥膏!

後來Juli看了另一個醫生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皮膚對SPA使用的產品過敏,而且擦藥只會讓她的皮膚更乾並且發紅而已。

因為對做臉部SPA的產品過敏,然後擦藥又讓狀況更惡化的關係,醫生開給她不一樣的藥方,但也先提醒她說,這個藥方可能會讓她的皮膚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變暗沉,但她應該不會留疤。

經過長久的治療後,Juli表示她的皮膚狀況有變比較好了,但是對她來說,皮膚就是她賺錢的工具,這段期間不僅少了大量的收入,還影響到了她的自信,但她最後也決定不向幫她做臉部SPA的美容院提告。

最後Juli也表示,從這次的教訓中她學到絕對不要以貌取人,她也學會仔細去了解別人的內心,就算她的臉再不好看,真正會欣賞她的人還是會的。

我們上SPA美容院就是希望能讓自己的皮膚更美、更亮麗,但如果出現了這樣的情況….你以後還敢上美容院去給他們做臉嗎?

来源: LOOK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