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Free特调鸡尾酒!◢新山人气No.1的Cocktail Bar♛美食环境都赞爆! 还有帅哥为你调酒, 不约闺蜜去就亏大啦(❤∀❤)


爱喝酒又爱吃的“夜咖们”看这里! 小编又要带大家去找好料咯~

新山Sutera Mall附近有一家装潢极美的酒吧, 住附近的人应该不难发现! 因为外观已经很引人入胜了!

登登登登~就是这家人气No.1的【Broadway Sutera Bar】, 它是以美国百老汇剧院为主题, 打造一个百老汇小酒馆, 具体设计都是以美式风格为主, 很有异国风味!

这家餐厅的特别之处就是, 一楼是Cocktail Bar, 二楼则是以西餐为主, 合并日式和本地美食的餐厅~

来来来, 先带你看看一楼长什么样吧~为了打造鸡尾酒文化, 老板就特意在这里开了新山第一家Cocktail Bar!

环境是不是超有Feel的?!  尤其是Bar台上以冰山为概念的灯饰, 那时候一进去整个就被灯光和室内设计所震撼, 美呆了!

这里还有三位远从台湾来的调酒师! 每个都有五年经验以上, 他们还会发挥自己的创意, 像是使用自家酿的酒, 或混合水果调出你在别边喝不到的鸡尾酒哦! 非常适合女生喝呢~

Call for booking: 07-570 1220/07-570 1110

来到这里怎么能不试试这里的鸡尾酒呢? 小编就在10种调酒内选了其中三杯来Try, 没想到意外地好喝! 不止是小编, 连小编的朋友们都给很好的评价!

▼Mojito 莫吉多

这杯Mojito好特别! 整杯都有一层碎冰包裹着, 上面还一淋上一层融化的焦糖~ 小编还是第一次喝到带有焦糖香气的Mojito, 特别又好喝!

▼Earl Grey 伯爵雪地

上面满满的气泡是由伯爵、蛋白和蜂蜜制成, 整体喝起来除了很有绵密感之外, 还有伯爵茶的味道和淡淡的柠檬香!

▼Tiramisu 提拉米苏

这杯是Vodka混合Expresso,咖啡与酒精搭配起来非常地Match! 咖啡控绝对会爱上的鸡尾酒~

▼Isangria 桑格利亚

甜味葡萄酒和水果混合的鸡尾酒, 口感是微甜微甜的, 上面的“冰碗”上还放了些水蜜桃果泥哦~

不说你不知, 这里居然还有『隐藏版Menu』! 如果你不想点Menu上的鸡尾酒, 你就可以要求调酒师调一杯只属于你的鸡尾酒! 这是顾客和调酒师的小秘密, 现在就分享给大家啦~

Call for booking: 07-570 1220/07-570 1110

如果同行的朋友里有人不喝酒, 也可以选择无酒精调酒- Mocktail哦! 或者一大班朋友要痛快地灌酒的话, 这里也有卖啤酒给你们啤一啤呢!

想吃饭? 来来来, 跟小编上二楼找美食去!

想坐沙发也可以来这里, 比较方便那些想要围着喝酒聊天的人~

其中一个角落还有一个存放了100多种红酒的酒窖, 爱品酒的人还可以来慢慢挑选自己钟爱的酒哦!

这里还有超漂亮的红酒小姐“Wine Liquor Promoter Girls”~不要看小她们, 她们可是通过西班牙红酒师的专业训练, 非常懂得挑选红酒和倒酒技巧的哦~

Call for booking: 07-570 1220/07-570 1110

话不多说! 开餐啦~~

▼Grilled Chicken Salad

首先当然要吃个Salad来开开胃! 所以就点了这份烤鸡肉沙拉来吃~

▼Buffalo Wings

超好吃的鸡翼! 辣辣的酱汁好吃到吮手指, 没一下子就被我们全扫进肚子里了!

▼Tokyo Pork Chop

日式骨王炸猪扒饭! 猪肉不会炸得太干, 一口咖喱一口肉, 很下饭哦!

▼Mini Pork Burger

迷你的猪肉汉堡! 平时在外面没有猪肉汉堡吃, 在这里就能满足大家的味蕾啦~

Call for booking: 07-570 1220/07-570 1110

▼Tiger Prawn & Pesto

超大一颗的老虎虾, 很新鲜不粘壳, 吃得很有满足感!

▼Little Fat Duck

如果吃腻了外面的Pizza, 小编很推荐这道美食哦! 上面铺有鸭肉、蘑菇、柴鱼片, 底下是类似Pizza的饼皮, 这煮法还蛮创新的! 很合小编口味!

▼Grilled Spring Chicken

香喷喷的烤春鸡上桌啦~不管是原味还是配着黑胡椒酱一起吃都棒呆了!

▼Lamb Shanks

小编最最最喜欢吃羊肉了! 这羊腿没让小编失望! 不会有重重的臭羊骚味, 吃起来还QQ的很有口感哦!

▼US Prime Steak

让小编口水流不停的就是这牛扒啦~ 煎得刚刚好, 一口咬下去很嫩很Juicy! 好吃到离谱! 推荐!!!

对了! 这里每一天晚上9pm – 12am都有Live Band听哦! 听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超棒哒~

如果不喜欢人多, 想要有私人空间的话, 可以预购这里的VIP房哦~ 小房RM300, 大房RM500!

Call for booking: 07-570 1220/07-570 1110

好康来咯~

★ Ladies Night

姐妹们! 每个星期三都是Ladies Night! 只要是女生都有免费鸡尾酒一杯哦~ 闺蜜们约起来! 一起去喝酒吃美食ヽ(✿゚▽゚)ノ

★ Birthday Treat

寿星们! 生日绝对要给服务员知道! 因为生日有免费Waffle吃~ 超爽的啦ㄟ(≧◇≦)ㄏ

还等什么?! 今晚就Jio朋友们一起去【Broadway Sutera Bar】撑抬脚喝Cocktail! Gogogo!

【Broadway Sutera Bar】

营业时间▷ 

一楼 Cocktail Bar 2pm-2am (周五,周六到3am)

二楼 Restaurant 12pm-2am下午茶 12pm-6pm

电话号码▷ 07-570 1220 / 07-570 1110

Facebook▷

地址▷ 134 Jala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
Skudai, Johor, Malaysia

Waze▷ Waze

Google Maps ▷ Google 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