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敢来Battle!◢ 全马最有Standard的Clash of the Kingz舞王擂台回来了❤还有总值RM27,000的奖金奖品等你“跳”回家\(≧▽≦)/


全马最大型的街舞比赛『Clash of the Kingz舞王擂台』又回来啦!‧★,:*:‧\( ̄▽ ̄)/‧:*‧°★*

2013年开始就集起了超多人气! 获得超多Dancer们的热烈支持! 这一次已经是第五年了哦~

由Mega Music World主办, Magnum万能鼎力支持, 『Clash of the Kingz舞王擂台, 第五季』将继续在各州设下舞王擂台, 寻找各州的舞林高手!现已接受报名!

报名→请点我!

平常没什么机会能展现自己的舞技, 现在终于有机会让热爱舞蹈的Dancers们有个平台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舞蹈才华!更重要的是还可以促使个人成长~

这次的比赛以4种组别分区域进行, 分别是:

★B-Boy组▸ 2对2互相挑战对方的舞蹈方式进行

★All style组▸1对1互相比拼各种舞蹈

★街舞观摩赛▸3至8人一组“比舞”

评审将会在每个区域里选出最优秀B-Boy组, All Style组和街舞观摩组代表各州到吉隆坡的舞王擂台决赛中一决高下!(๑•̀ㅂ•́)و✧

★儿童街舞观摩赛▸3至8人一组 (开放给7-12岁的小朋友), 以网上报名并上载舞蹈视频的形式比赛~主办单位将透过评审评分以及Facebook投票选出6强进入决赛!

《Clash of the Kingz舞王擂台,第五季》将在2017年3月18日正式在各州广场内展开一系列比赛,其中包括雪兰莪,槟城,马六甲,古晋,柔佛以及吉隆坡各州~

比赛行程表如下: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除了要了解你的竞争者是谁外, 了解评审的口味也是很重要的!

而这次的评审阵容也很强大!出席并担任区域赛的评审包括: Reborn (Now or Never, Funkillens),Eric Yan (Katoon Network),Bboy Sora (Wakaka Crew)以及Bboy Sflow (Famous crew)~

来来来, 最兴奋的一Part来了, 成功晋级总决赛的B-Boy、All Style以及街舞观摩赛者将分别赢取RM150、RM300和RM500的丰富奖金!

奖金奖品一共价值RM27,000!

►B-Boy组

冠军:RM5000现金奖+奖品
亚军:RM1000现金奖+奖品

►All Style组

冠军:RM2000现金奖+奖品
亚军:RM1000现金奖+奖品

►街舞观摩塞

冠军:RM8000现金奖+奖品
亚军:RM2000现金奖+奖品
季军:RM1000现金奖+奖品

►儿童街舞观摩赛

冠军:RM1000现金奖+奖品
亚军:RM700现金奖+奖品
季军:RM500现金奖+奖品

嘿嘿~舞蹈爱好者快Jio齐你的团队, 一起来挥洒舞蹈实力! 相信小编, 不管你的年龄、种族、国籍是什么, 只要你热爱跳舞, 『Clash of the Kingz舞王擂台, 第五季』会是你不会想错过的全国性街舞比赛!

『Clash of the Kingz舞王擂台,第五季』是Magnum万能荣誉呈献,Mega Music World主办。Freedom Dance Studio為合作夥伴,Mega Star Arena 為指定总决赛场地。

报名→请点我!

欲知更多详情↓

【Clash of the Kingz舞王擂台, 第五季】

官网: www.megaultimate.com.my

电话: 03-9101 5857 (Raini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