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只买DW了!!◢ Titan让你更值得拥有❤而且全新手表系列,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要让你深深爱上它,而且只要RM220起!


其实手表更像是一种身份与地位的象征!而且男生戴手表会更沉稳内敛,女生会更显高贵优雅!

近年来大家都风靡DW是不错,可是而忽略其实还有很多很不错的选择!

来来来,让小编推荐一个手表牌子吧~

它就是Titan!!

Titan可是赫赫有名的腕表,更是全世界排名第五,在大马拥有28年的历史ㄟ(≧∀≦ㄟ)

而且Titan这家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精美手表——【Neelofa’s Collection】❤ 它不仅融合了大胆而现代的设计和传统的经典美,还有女神必备的优美手表!这系列包括 Purple, Raga, Edge, 以及Neo。每一个系列都有自己强烈的风格,不管男生或是女生都会被他吸引,最重要是价格很实惠!

那么精致,潮流设计的腕表,没想到竟然只要RM200起!你看看 你看看,想要一秒变女神或是男神真的很简单,只要戴上Titan 的手表,气质顿时up up up level了(❤∀❤)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Titan 已经更上一层楼,突破自己!他除了是手表,更是一个完美的首饰!而且今年(2017)还推出了Titan Raga’s Garden of Eden 以及 Titan Edge!

而且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适合!大家还等什么!?大家快点一起去看图吧~

Purple 系列

Raga 系列

嘿嘿~你是不是看到蠢蠢欲动了呢?其实除了以上的手表,Titan还有很多 很多 很多选择,总有一个和你的心意(❤∀❤)好了不多说咯,小编要买手表去了!Bye bye~

更多详情:请点我!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