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曝光!◢ 4个让王心凌姚元浩分手的原因!原来她为他背上“小三”称号是『分手的关键』!


王心凌与姚元浩交往4年时间,日前小俩口还一起飞往北海道庆情人节,看似感情稳定,没想到26日却证实分手,消息曝光令众人惊讶不已,也令人好奇其中原因。据悉,导致2人分手因素共有4项,最关键的原因,则是女方家人不捨她因为姚元浩,多年来背负小三骂名。

▲王心凌、姚元浩4年情断。(图/翻摄王心凌、姚元浩脸书)

据《苹果日报》报导,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共有4大原因,其一为聚少离多,且她2016年底在大陆工作时间相当长,曾经1个月见面不到7天;其二,则是2人个性上的差异,王心凌不喜欢晒太阳、偏好在室内活动,男方则喜欢户外活动;第三,则是姚元浩对于工作并没有很积极,女方则刚好相反。

据悉,第四项、同时也是最关键的原因,是王心凌妈妈捨不得爱女因为姚元浩,多年以来背负着小三骂名,更不捨女儿独自面对外界,2人去年一度论及婚嫁,最后也是因为王妈妈卡关。

针对王心凌分手姚元浩一事,《ETtoday娱乐星光云》记者求证经纪人天晴音乐,经纪人表示,「他们两个经过理性沟通,决定回到朋友关係,请大家留给他们私人空间。」

▲王心凌与姚元浩情人节才一起去日本滑雪。(图/天擎音乐、翻摄脸书)

王心凌当年因捲入「姚隋恋」三角风波历经波折,始终坚称自己绝非第三者,多年来却仍不断遭外界批评议论。2016年初时,她在小巨蛋演唱会上哽咽,「3年前我因为一场恋爱,我失去了所有」,但是如果重新来一次,还是会选择勇敢爱,眼看走出被当作小三看待的低潮,和姚元浩的恋情越来越稳定,2人情人节时,还一起飞往日本北海道滑雪放闪。没想到,这段坚持了4年的情感,还是没能走到最后,震惊外界。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