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劲爆「AUG海内外升学教育展」来啦!◢超过50所国内外大学院校让你申请~就在3月全马11个城市走透透❤


考完SPM、STPM、统考的朋友们,是不是还彷徨地站在升学十字路口呢?到底文科好,还是理科好?要在本地院校就读好,还是选择国外院校呢?听取了父母、老师、朋友们的意见之后,还是担心害怕做错决定?

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次全马最大型的【AUG海内外升学教育展】啦(ゝ∀・)

不得不说,这教育巡回展超大型呢!从3月2日至4月1日一连30天总共13场的教育展,在全马11个城市走透透,不管你是东马、西马、南马还是北马的朋友,都不用担心啦!

入场免费!

全马13个城市包括森美兰、马六甲、新山、昔加末、怡保、大山脚、槟岛、Subang Jaya、关丹、Kota Bharu以及东马古晋,几乎全马走透透,开放给所有SPM, STPM, UEC, IGSCE, IB, A’level, Canadia Pre-U, Ausmat, SAM, Foundation, Diploma等等的离校生!入场都是免费der,记得Jio自己的兄弟朋友一起找出自己的前途哟~

主办单位邀请来自不同国家的大学,包括澳洲、美国、英国、瑞士及新马地区,总共超过50所大学~当场有专业又Friendly的专业咨询对象提供升学咨询与专业意见,解决你所有的疑问~

一站式升学咨询服务!

除此之外, 他们还会免费替你作出职业分析和升学辅导呢!(◕‿◕)

AUG会提供全方位的升学辅导服务!包括各大学课程的简介说明、生活费与奖学金资讯,除了免付申请费*外, 还有超过RM100万的奖学金等你申请!而且贴心的AUG还提供入学考试报名的协助, 让你报读IELTS, PTE, ISAT, UKCAT和AEAS等外语课程~

*须符合条规

想出国留学? 但是担心住宿、生活花费、房间设施和与大学距离远近等问题?别害怕, 来到这里就会有专业咨询对象为你一一解答~ 包括Australia移民咨询和学生签证指导, 不管是申请签证、安排机场接送、订机票等等,只要你来,就有答案!可说是一站式的巡回展,一次过搞定你的升学难题呐~!

在一些指定的巡回站上,还有许多神秘礼物等你赢取,包括旅游优惠券、餐饮券、购物券等等,都会在现场送出哦!

那么多好康,当然不能错过啦,而且入场还是免费的,你来一定不会让你空手而回啦!(ノ≧∀≦)ノ

预先登记,请点我!

详细日子、地点等资料,记得记录下来哟!

别再犹豫啦,马上Jio朋友一起报名吧!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想要继续深造的朋友们,一定一定不要错过这【AUG海内外升学教育展】啦,现场提供最新最准确的升学资讯,好过你在茫茫谷歌中乱搜一番啦!


【AUG海内外升学教育展】

官方网站:augstudy.com.my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