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女友大曝光!!◢ 他开跑车送长相甜美+大奶嫩妹回家被抓到正!没想到她竟然是……(⊙ˍ⊙) 网民:真是太“性”福了!


藝人阮經天結束與許瑋甯8年情後,近日被目擊身邊多了一位外型亮麗的嫩妹新歡,不僅將外套讓女生穿著,還開跑車送對方回家,動作溫柔貼心。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位長相甜妹、身材姣好的嫩妹疑似是長榮空服員「FaFa」,因為好身材在網路上相當知名。

▲阮經天感情停擺2年爆緋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阮經天最新緋聞對象被起底應該是長榮空姐,不過或許是知道已經被認出,將Instagram帳號整個刪掉,但事實上在這段緋聞爆發前,她在網路上人氣已經相當高,輸入相關關鍵字立刻可以找到許多照片,甚至在知名論壇「JKF」上還有「躺著倒奶」照,及多張火辣比基尼照,身材玲瓏有緻,堪稱空姐界娜美。

▲FaFa身材姣好在網路上人氣高。

另外,在嫩妹的Instagram帳號刪除前,已經被發現有當天和阮經天吃飯時一樣穿著的照片,推測是同一人,加上傳出緋聞後火速刪帳號的舉動,更引發外界揣測2人關係;不過男方經紀人針對嫩妹是否就是FaFa空姐一事已讀未回。

▲FaFa與阮經天爆緋聞後IG帳號已刪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