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老公身世比你想象中Geng!◢ 他竟然是大马重量级…身家背景也太厉害了吧! 难怪 Ella当年会闪婚啦~


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Ella的老公竟然是大馬得…? 賴斯翔背景驚人就連小編也被嚇到了!

很多女明星因為自身條件很好,再加上眼光高,找的老公幾乎非富即貴。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Ella老公賴斯翔家庭背景曝光,據悉是馬來西亞富商。

陳嘉樺ella老公的背景嚇人

Ella和老公私下合照

誰也沒想到,一直被當作「女漢子」的ella竟是SHE中第一個嫁出去的。Ella的老公叫賴斯翔,1976年出生於馬來西亞籍,曾任台灣萊雅品牌行銷協理,後辭職。據了解,Ella遊學前,賴斯翔就與S.H.E姊妹淘已熟識,相戀僅僅兩個多月兩人便都有意「閃婚」。
當時,賴斯翔計劃向Ella父母提親,Ella也在微博跟媽媽說:「我同學要我向你問好,他說要跟你提親……」嚇得陳媽媽趕緊回應,勸女兒勿效法大S 「閃婚」:「提親?認識兩個月,要向我們提親?你可不要點頭!那可是比大S還聳動的大消息!」

Ella男友賴斯翔身家背景資料照片情史曝光

Ella和老公秀甜蜜

台灣偶像組合S.H.E成員Ella(陳嘉樺)1月公布將與拍拖兩年的男友賴斯翔成親,隨後有消息稱兩人的婚禮將於今年5月5日舉行。

日前,賴斯翔帶同父母、兩位妹妹及妹夫到Ella屏東老家拜年,雙方家長首次見面就一見如故,Ella父母對未來女婿更是讚不絕口。

賴斯翔賴斯翔(alvin),生於1976年,2011年,ella被曝戀上馬來西亞富商賴斯翔,兩人相戀2月被台灣媒體拍到同居照片,並傳出兩人慾閃婚。

賴斯翔 – 感情生活

與ella相戀

Ella和老公恩愛

賴斯翔與ella被拍賴斯翔,任職台灣萊雅品牌行銷協理,身材高大、外型陽光,因為Hebe是2011年萊雅台灣區年度代言人,因此有機會認識Ella,早在2010年Ella遊學前,賴斯翔就與S.H.E姊妹淘已熟識。

2011年2月22日,Ella被媒體拍到與賴斯翔同赴餐廳用餐,之後駕車直奔Ella家過夜。

2011年2月23日晚上9點多,賴斯翔與Ella輕鬆散步回家,如情侶一般相處自然。

2011年2月24日晚,Ella工作完畢後,媒體又看見賴斯翔再度開車前來Ella住處。

ELLA在微博互動中也間接透露出這段新戀情的蛛絲馬跡。


Ella和老公郊遊

Ella和賴斯翔常出門約會,還曾被好友撞見,讓她2011年1月2日在微博上發言:「被你們撞見,羞!」友人也回應,「小心狗仔就在你身邊!」Ella甚至在微博上向媽媽表示:「老蚌(老媽),我同學要我向你問好,他說要跟你提親……」還遭Ella媽媽回嗆:「樺樺,提親?認識不到1個月,要向我們提親?你可不要點頭?那可是比大S還聳動的大消息!」

来源: 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