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才是真女神!◢ 港女都拜金, 一定要有车有楼才有资格追? 朱千雪竟然这样回答, 霸气侧漏, 让广大男网民都爱上她了啦~


还记得“范爷”范冰冰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到,可曾想过要加入豪门,当时范爷一句:“我没有想加入豪门,我就是豪门!”非常霸气。近日,朱千雪也被媒体问起,追求者是否有车有楼。

2012港姐季军的朱千雪,入行后就算工作再忙碌也特地再重返校园进修。日前,她和马国明一同出席活动,被问到恋情上是否有追求者,朱千雪说,“没有哦!认识不到新朋友,旧朋友都ok,但要了解下。其实我在这方面的神经比较弱,feel不到,情人节我约了岑杏贤吃饭。”

媒体接着问到,朱千雪对追求者的要求,是否得有车有楼?结果,她豪气地说,“不用!我自己有嘛,感情不是讲学历和金钱的,最重要是喜不喜欢!” 一句直击拜金主义者的死穴,犀利啊~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