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刹车问题!!◢旅游巴士在下坡时才发现没有Break,以超高速撞向电线杆~14死20多伤,里面全部都是学生……


悲!菲旅遊巴士撞電線桿 學生14死20餘傷

圖∕互聯網
(馬尼拉20日綜合電)菲律賓一輛載有大約50名學生的旅遊巴士,週一上午在馬尼拉以東郊區失控高速撞上電線桿,車體嚴重毀壞變形,截至中午已確認14名學生不幸身亡。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故發生于黎殺省塔奈鎮。救災人員指,14名學生當中有10人當場死亡,另4人送醫急救不治,另有超過20名學生受傷。

這輛旅遊巴士週一從大馬尼拉地區的奎松市出發,準備前往黎殺省一家度假村露營。上午8時40分左右,巴士從彎曲山路駛下坡道時,因剎車失靈而撞上電線桿,左側完全毀壞,車上的學生遭受強力撞擊。

據報導,肇事司機僅在旅遊巴士公司工作了3個月。

菲國觀光部規定,旅遊巴士車齡不得超過10年,且應車況良好。

交通管理部門正在調查這起事故究竟是人為因素,還是旅遊巴士保養不當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