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生日优惠拿不完!◢这些「隐藏版Birthday好康」,商家不会告诉你~错过你就亏大啦!


等了整整一年,终于等到自己的生日了!当然是趁这个时候好好放松一下,尽情吃喝玩乐啦!

你是寿星你最大,原来很多商家都秉持着【寿星为大】的原则,推出了很多各式各样的优惠和折扣哦!这些优惠平时商家不会主动宣传,如果你还不知道,错过了拿优惠的时机,那就真的亏大啦!

值得注意的是,想获得特定商家的生日优惠,大部分的前提就是,你得先成为该店的会员。

不过,很多时候加入会员都是免费的,只需动动手指头填写资料,以后就能够获得更多的折扣优惠,算一算也是蛮划算的啦!

1)Starbucks

购买任何 Starbucks饮料,就能免费获得一块 Starbucks 蛋糕。

2)Domino’s Pizza

生日期间可获得一份 Surprise Birthday Treat。

3)Coffee Bean & Tea Leaf

购买任何饮料,就能免费获得一块蛋糕或可以享有Total Bill 的20% 折扣。

4)Golden Screen Screen Cinemas

免费获得两张戏票

5)TGV Cinemas

免费获得两张戏票+ 爆米花

6)MBO Cinemas

免费两张戏票

7)Sephora

免费获取Beauty Pass

8)The Body Shop

消费满RM100 可获得 25% 折扣券。

9)AEON Retail

免费获得Birthday Vouche

10)Watsons

生日期间消费可获得 5 倍的 Bonus Points。

11)Red/Green Box Karaoke

免费唱K

 

来源:ricebow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