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现实版!!◢ 甜美小护士竟然爱上『又丑又肥』的他,就算被人笑到面黄,都愿意为他生孩子!网友:这就是真爱❤


心意在愛情裡才是決勝條件。泰國44公斤女護士愛上120公斤男子,交往10年後即將步入禮堂。她甜蜜地說迫不及待要生一個他的孩子。這段戀情剛開始也受到外界嘲諷,男方的體型和外表都成為攻擊標的;但是女方認為,「我愛的這個人,內心和外表恰好相反。」

女護士布拉素(Siripa Boonraksol)日前決定和男友庫蒂(Puwadol Kumthai)結婚。不過,兩人差異極大的體型和外貌成為注目焦點;44公斤與120公斤、長相差距都讓這對情侶承受外界議論。布拉素相當不以為然,「我知道他又醜又胖,可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這是最重要的,而且也非常貼心,就算不喜歡短髮,我剪短髮還是會說我可愛。」

布拉素強調,庫蒂陪她經歷過風風雨雨,快樂的、憤怒的、難過的種種事情,當她生病住院時也一直陪在身邊。她不在乎別人怎麼說,「因為我愛的這個人,內心和外表恰好相反。」兩人相戀10年,決定走入禮堂、攜手共度下半輩子。布拉素也迫不及待要讓庫蒂成為父親,懷上兩人的孩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