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肥到~◢ 性感女神钟丽缇腰间肥肉炸出! 双下巴还跑出来Say Hi, 以前的玲珑浮凸现在变得又肿又胖! 吓死人啦~


钟丽缇在2016年嫁给小12岁男星张伦硕,两人感情非常甜蜜,经常毫不避讳地公开放闪,羡煞旁人。她日前参加大陆某活动,身形被指似乎胖了许多,引来网友「从头批到脚」,也有不少人质疑她怀孕了。
钟丽缇17日在微博上分享一系列的工作照,并在发文中透露自己人在上海参加活动,虽然开始的时间非常早,但自己仍非常开心。画面中她顶着一头齐浏海红发,并穿着一袭银色连身裤装,搭配缀着羽毛图案的薄纱,对着镜头摆出各种性感姿势。

▲钟丽缇在微博上晒出工作照。 (图/翻摄钟丽缇微博、网路

但是,有眼尖网友发现照片中的钟丽缇与之前相比,明显胖了不少,漂亮的脸蛋似乎变圆了不少,腰间小腹也明显凸起。有部分网友狠批,“感觉红头发不好看,浏海也很不合适”、“怎么觉得变胖也变老了”、“看起来像大妈”,也有不少人质疑她怀孕了。但粉丝也随即跳出帮腔,“这叫幸福肥”、“女神无论如何都很美”,意外在网路上引起不少争议。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