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10年前照片被扒出!◢ 不红的时候居然像小跟班一样帮刘亦菲撑伞, 现在登上收视女王, 部部剧都红到发紫! 太厉害了~


杨幂出道多年,童星时期的她虽然并未走红,不过奠下演技基础,终于在2006年播出的《神雕侠侣》中演出郭襄而崭露头角,日前有网友挖出当年她拍摄时期的侧拍旧照,饰演配角的她替一旁的女主角刘亦菲撑着伞,如今11年过去,两人已并列“新四小花旦”,她也成为新一代收视女王。

▲杨幂替一旁的刘亦菲撑伞。 (图/翻摄自微博)

杨幂2006因演出《神雕侠侣》郭襄,渐渐在演艺圈闯出知名度,当时她和饰演小龙女的刘亦菲年纪相仿,出道时间也差不多,不过对方得到演出女主角的机会。她日前被挖出过去在片场中的侧拍旧照,她像是小助理一般,替刘亦菲撑着伞,两人边聊天飙走路的模样被拍下,网友见了不禁直呼:“10年多过去,杨幂已经不是当年的小丫头了!”

事实上,杨幂的成功并不是全靠运气得来的,有人曾经替她计算过,她能1年拍11部电影,1天奔波3个城市、跑8个通告,却不见她喊累,先前还参加相当操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体验当女兵的生活,在41度炎热天气下做伏地挺身,认真、肯吃苦的态度颇受外界肯定,也让她的人气更上一层楼,目前正在播出的主演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称霸收视,表现亮眼。

▲刘亦菲和杨幂因《神雕侠侣》相识,至今仍是好友。 (图/翻摄自微博)

另外,刘亦菲和杨幂因合作《神雕》相识,至今仍是好友,尽管两人事业忙碌,每年仍会记得为对方线上生日祝福,10年友谊长存。两人目前也和赵丽颖、刘诗诗并列为中国“新四小花旦”。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