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Royce陈志康离开myfm, 甚至严重到离开广播界的真相大曝光! 他还亲自承认与同事间的政治无关?! 听众: 好舍不得!


(吉隆坡17日訊)MY FM DJ Royce陳志康即將卸下11年的電台DJ身分,將於來臨的周五(2月24日)主持最後一檔《MY FM啱Channel》後,暫時離開廣播界。

我國中文廣播電台MY FM的節目主持人 Royce 陳志康宣布要暫離廣播界!

Royce陳志康在剛剛6時的《MY FM啱Channel》節目中向聽眾宣布,即將卸下11年的電台DJ身份,並將於來臨的星期五(24日)主持最後一檔節目。

Royce宣布暫別廣播界。

Royce今日在《MY FM啱Channel》節目中向聽眾宣布自己的決定,同時也親手撰寫了自己的心情,全文如下:

「飛得久了,其實也不太在意要再飛多高多遠。這社會充斥著把握機會的訊息,天羅地網地告訴每一個人不能累,不能錯過,不能平凡。累就這麼樣變成了一種原罪。

你好,我是Royce陳志康。我決定辭職了,離開我11年的電台節目和工作崗位。

不是找不到生活,不是公司對我不好,不是同事間的政治,不是我要跳槽,是我累了。11年後背著這小小成就離開,對我而言並不容易。可是人生真的沒有多少個十年,就當是中學畢業了,我是時候申請大學了。接下來的生活並沒有什麼具體打算,就老老實實地做自己,經營自己的人生,邂逅那不期而遇的驚喜!

感謝公司,同事,戰友這11年里成就了我,包容了我。

感謝你11年里讓我陪你下班回家。

感謝自己沒有忘記最初的自己和自己的價值。

親手寫下道別信,希望這是一個更有溫度和愉悅的再見。

Royce out! (mic drop!)」

Royce親筆撰寫了自己的心情。

主持了11年電台黃金檔節目

Royce陳志康畢業於美國大學,主修公共關係科,當初因為厭倦了朝九晚五的生活,因此選擇了工作模式相對比較自由的廣播行業。機緣巧合下,他擔任了《2005Astro新秀大賽》主持人,過後因主持表現卓越而被發掘進入MY FM擔任兼職DJ。

2006年8月,Royce正式成為MY FM的全職DJ,與尹匯雰聯手主持每逢周一至周五下午4時至8時的《MY FM四通八達》長達九年。隨著前年匯雰的離開,有關節目易名為《MY FM啱Channel》,目前的主持人除了Royce,還包括Yoon吳家潤以及Jack葉朝明。

主持了11年的電台黃金檔節目,同時也陪伴了聽眾渡過無數個下班堵車的時段,Royce將在主持最後一個小時的電台節目,即2月24日(星期五)下午7時至8時進行面子書直播(FB live),讓支持者一起見證這重要的時刻。

MY FM節目部經理葉偉良對於Royce的這項決定表示尊重與支持,同時也希望Royce在充電後可以繼續衝刺,也不排除雙方在往後會有再合作的機會,而MY FM全體同仁也為Royce獻上衷心的祝福。至於《MY FM啱Channel》接下來將繼續由Yoon吳家潤和 Jack葉朝明一起主持。

来源: 大马时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