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40岁萧淑慎放下毒品 爱上滚床单!?爬上25岁嫩男的床,并传出多张「亲密照」~D奶大贴小鲜肉玩亲亲……


40歲蕭淑慎被控小三「想嫁」25歲嫩男 前妻怒轟:噁心

40歲蕭淑慎2016年被拍到進出小15歲梁姓男子家中,後在微博放出床照,疑似熱戀中,但她堅持只是朋友。今年1月中梁男在臉書向她求婚,PO出朦朧照直指「有玄機」,而照片右上角可以看到「我嫁你」三字,引來朋友圍觀祝福。但卻被男方前妻指控介入婚姻,罵梁男想紅,怒批噁心,一連串各說各話下來劇情有如八點檔。


▲40歲蕭淑慎被控小三「想嫁」25歲嫩男 前妻怒轟:噁心。(圖/翻攝梁軒安臉書)

蕭淑慎久沒現身螢光幕前,但感情生活依舊精彩。去年被拍到進出25歲梁姓男子家中,後透過經紀人聲稱,「跟他只是朋友」。之後卻放出多張床上親暱摟抱、接吻照,對方也在IG稱她為「女友」,關係形同熱戀愛侶。小倆口前幾日也和友人到餐廳用餐,PO出靠頭照,大方不避諱笑稱是「冬季戀鍋」。

不過,根據《蘋果》報導,梁男和前妻育有1女,去年12月被拍到與蕭淑慎同進同出時,前妻就曾在臉書怒斥被劈腿,並留言狠酸:「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蕭阿姨囉!」後又斥梁軒安「想紅」、批蕭淑慎「噁心」,但隨後也刪除該則PO文。


▲梁男在臉書上公開和蕭淑慎合照。(圖/翻攝梁軒安臉書)

不過,蕭淑慎透過經紀人,堅稱兩人只是朋友,表示梁男和前妻去年8月離婚,但她和梁男11月才認識,時間完全沒有重疊。而梁男3日也在臉書上發布感嘆文,「寬容多一分,腳下的路便會闊一寸。寬容了別人,解脫了自己。生活要的是一份淡然,這樣才能夠過的灑脫,人生是一場感悟,這樣才會過的有意義!」


▲梁軒安發布感嘆文。(圖/翻攝梁軒安臉書)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