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控们尖叫吧!◢ 包包之神Hermès将要连同Adidas打造全新「NMD」!现在鞋子还没出场就已经热翻天了,而且有钱未必买得到呢!


真正的鞋王来了!热爱Adidas NMD的朋友们尖叫吧 !与爱马仕联手准备惊艳时尚圈!

Hermès Paris X Adidas NMD

是的!你没有看错! 在手提袋界独占鳌头的Hermès , 跨界与 Adidas联手推出一款奢华感十足的 Adidas NMD!

在手提袋界独领风骚的爱马仕出了名就是它们家的高质量皮革! 爱马仕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 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迄今已有170多年的悠久历史哦!

The Remade 又一新作

曾经专门为中国农历新年打造过 Air Jordan 11 的美国高端球鞋定制团队, The Remade , 最近他们又展出了一款以爱马仕最出名的铂金包 ( Birkin ) 为灵感的 Hermès Paris X Adidas NMD 高定鞋款!

巧妙的结合了Adidas NMD 的休闲与爱马仕的奢华,想必一面世必定狂扫整个时尚圈!

设计细节

此款鞋以人气最旺的黑白配色 Adidas NMD Chukka 为蓝本, 鞋身采用的是爱马仕御用的顶级小牛皮包覆着整双鞋, 后跟以及鞋舌则是使用蟒蛇皮纹为装饰,十分有个性!

后跟鞋及前后都可以佩戴豪华感十足的金色锁头为搭配,整体看起来就是高级啊!

以上所有元素都来自爱马仕,显示出无人能敌的奢华风,想必也只有爱马仕能做到了!

 Birkin元素成亮点

Birkin包的“把手”向来是名媛贵妇的手中物, 但是经过设计团队的巧手过后, 把手也被巧妙地调换到在一个大的脚后跟/拉片形式的NMD剪影,铂金包仿佛就与鞋子融为一体,带出无比的贵气与奢华感!

尚未上市的它一释出展示图已经让不少收藏家以及潮人们迫不及待啦! 价钱方面想必是非常高啦,毕竟用料十足! 但小编相信此款鞋一推出必定引发一股抢购热潮!

 

来源:go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