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确定回TVB拍剧了!◢ 自爆相隔20年会返巢, 背后竟有3大原因! 太感人了~ 粉丝: 心疼!


张卫健相隔20年再返无线拍剧,并由曾励珍和乐易玲陪同下出席盛大签约仪式,地位超然!(图:香港明报)

(香港16日讯)现年52岁的张卫健(Dicky)相隔20年,重返娘家无线拍剧,为无线50周年台庆剧《大帅哥》坐镇。为隆重其事,TVB今日在尖沙咀一间5星级酒店,举行盛大签约仪式,Dicky由无线2大高层曾励珍和乐易玲陪伴下走红地毯登场,地位超然。

Dicky透露今次合作不计酬劳,只为报恩:“好想用广东话演戏!”记者会俨如Dicky的talk show,搞笑又煽情。Dicky表示重返无线3大原因,不外乎是一个“情”字,他说:“第一,今年是TVB50岁,非常重要的一年,我的演艺生命是在这里诞生,我在这里茁壮成长,出去都没丢脸,要感激这母校。”

另一原因是Dicky为感激生命中,其中一位重要女人──珍姐,笑指珍姐看着他长大,连他在无线追过几多女子也知道;他还多谢香港观众对他的支持,希望为香港人拍一部戏,回馈香港市民。(香港明报)

Dicky牵着曾励珍(左)及乐易玲进场,状甚风骚。(图:香港明报)

来源: 星洲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