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R~不想看了!◢ 张卫健回TVB拍台庆剧《大帅哥》, 女主角竟然是人人Dulan的『她』! 网民: 就算有张卫健我都决定弃剧!


今天TVB在尖沙咀某酒店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欢迎张卫健20年后回巢拍剧,据悉电视名称为《大帅哥》,并且是TVB50周年的台庆剧!震惊众人啊!小编原本以为刘梅夫妇回巢拍摄的《溏心风暴3》《深宫计》是台庆剧不二人选!谁知竟然杀出程咬金!

至于张卫健与TVB的恩怨,相信大家也有所耳闻!1996年张卫健拍摄的《西游记》为TVB赚了将近5亿广告费,但是决定拍摄第二部的时候却将张卫健的片酬一压再压,最终却十分倨傲的告知他续集换人了!所以张卫健就此离开TVB,来到内地拍摄了《少年英雄方世玉》《小宝与康熙》等脍炙人口的好剧!

也是因为当年的这份亏欠加上如今电视台小生花旦买少见少,使得这次50周年邀请张卫健回巢的阵仗这般隆重,乐易玲曾励珍两大TVB巨头一起陪同签约,还召开记者会,给足了张卫健面子!所以今次他也投桃报李说不计较酬劳,只为报恩!

而演员阵容方面,除了张卫健之外,蔡思贝、洪永城、曹永廉、徐荣也参演!小编一看吓一跳,蔡思贝居然跳过港冠陈凯琳,直接单正台庆剧女一了!

想想这两年两人参演的剧集,不难看出蔡思贝虽然多演小制作,但是部部女一:《冲线》《铁马战车》《潮流教主》《纯属意外》《味想天开》,2015年更是得到张家辉赏识邀请出演自导电影《陀地驱魔人》,今年除了台庆剧加持,还有与马明合作的待播剧集《心里追凶》、与王浩信合作的《踩过界》,无论电视还是电影都将一众新晋小花甩在身后,日后地位不可低估!

陈凯琳虽然一开始力捧程度超过蔡思贝,还率先拿到了“飞跃进步女艺员”,但是基本都在大制作中充当配角,并且角色还不讨喜!《巨轮2》《僵》中更是被疯狂吐槽!不过自从与郑嘉颖恋情曝光后,就可以看出陈凯琳的力捧程度降了下来,加之她本人事业心并不强,今年暂时只得一部待播剧集《翻生武林》。

来源: 蛋蛋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