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3角色大公开!◢ 爆料黄宗泽演天天换妞的大情圣, 翠如BB还演他的…家族争斗比前两季更精彩!


TVB剧集“溏心风暴”系列为香港电视剧经典之一,曾创50点收视之佳绩,关菊英(菊姐)、米雪等原班人马今日出席溏心风暴3记者会。

夏雨、李思棋、关菊英、米雪等原班人马出席TVB新剧集《溏心风暴3》的记者会,黄翠如、岑丽香、陈敏之、王浩信等年轻演员也现身。未出席的黄宗泽被曝在剧中演‘情圣’,每一集都会有不同的女伴,黄翠如则演黄宗泽的“哥儿们”。

TVB剧集“溏心风暴”系列为香港电视剧经典之一,曾创50点收视之佳绩,夏雨、李思棋、关菊英(菊姐)、米雪等原班人马今日出席溏心风暴3的记者会,他们表示每年都会与糖心系列的人相聚,很开心这次终于有第三季,让一众老友再次合作。

提到夏雨在剧中演一位奶茶高手,思棋姐笑言开拍后就有机会一尝对方的手艺,而且是真喝,幸好曾看到对方在化妆间学冲奶茶,所以挺有信心。 而新成员黄翠如、王浩信和岑丽香均表示能参与经典所以压力很大,但希望能化压力为动力。

没有出席记者招待会的黄宗泽被曝在剧中演“情圣”,每一集都会有不同的女伴,非常幸福,而黄翠如则演黄宗泽的“哥儿们”,她自嘲没什么女人味,所以现实就?也有很多的“哥儿们”如洪永城。提到男友萧正楠表示要在情人节求婚,她表示对方只是在开玩笑所以自己也开玩笑说来吧,但现实中是与苗侨伟在工作中度过。

来源:新浪娱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