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放啦!!◢好莱坞男星Leonardo的私人岛首度曝光!随便走走都可以遇到任何大明星~可是你绝对不能带XX上岛,小心被踢下海哦 Ψ( ̄∀ ̄)Ψ


首度曝光Leonardo Dicaprio私人岛!他不允许游客带XX

leonardo dicaprio于2015以大手笔175万美元买下加勒比海的无人小岛 Blackadore Caye,并计划打造一个环保型的奢华生态度假村。当年他买下小岛时曾表示第一次到这无人小岛时便对深深着迷,并以天堂来形容这小岛。多年后,这个私人岛的环保豪宅蓝图终于曝光。

 

岛上将以太阳能供电,预计在2018年开幕。

前往岛上度假的游客必须通过安检后才能登岛,塑料瓶之类的东西都不被允许带上岛。

岛上会有私人海滩和无边泳池。

这座岛距离世界遗产 Belize Barrier-Reef Reserve System仅有半小时船程,完工后将是富豪们的另一个新天堂。

 

 

 

来源:meh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