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吗?◢ 黄晓明爱Angelababy爱到这种程度?! 特地制作Angelababy铜像摆Office来解相思苦! 网民: 这两夫妻太假掰了!


黄晓明是出了名的宠妻一族,从不避讳在公开场合对Angelababy示爱,近日肉麻事迹再添一笔,有网友曝光他的办公室内部照,特别空出一个角落摆上夫妻结婚的铜像照,让老婆时时刻刻能陪在身边,超级浪漫。

 

据微博《明颖恋吧》曝光的照片,黄晓明在办公室一角摆放着夫妻紧紧相拥的铜像,是依照当时婚纱照的等比例缩放制成的,无论是头戴王冠的漂亮Baby,或是身穿帅挺西装的他,都刻划得相当逼真。

事实上,黄晓明多次公开放闪都被网友记录下来了,不仅为了Angelababy学做料理,平常也喜欢制造一些惊喜增添生活情趣,甚至曾在节目上脱口而出,“我的钱都是Baby的”,一番真情告白可是让现场来宾鸡皮疙瘩都跑出来了。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