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被导演羞辱!◢ 说她再肥下去, 16:9的电视机都放不下! 过分言论让她很受伤, 现在瘦成一道闪电打脸他!


(香港15日讯)因为甲状腺病,令原本人人讚漂亮的苟芸慧变成「肥苟」,抗病3年,最近终于迈向成功,身形缩小两个码,恢復昔日漂亮「苟索」,被网民封为当今无线最美花旦,不过,其实她去年12月已正式与无线脱离关係。

据知苟芸慧体重最巔峰期是82公斤,时至今日,顶多49公斤左右,身材线条玲瓏浮凸,不过她仍未满意,希望重回2009年选「华姐」时47公斤的最佳状態。苟芸慧坦言:「是哪家报馆报导82公斤?绝对不是!我有问过医生,自己控制不到,衣服要不停换,大了两个码,但医生说不用看数字,不要因为数字影响情绪,会形成无形压力,所以不如別知道(体重)。

曾被无线追討薪金

当时肥到被封「肥苟」,但更令苟芸慧无法接受的,是拍剧时被导演当眾羞辱:「那时我拍著一部剧,可能大家情绪比较不好,我其实没做错,但导演突然说:『你再肥,16:9的电视机都放不到你。』其实真的很受伤。」重提旧事,苟芸慧仍然难过。苟芸慧人生低潮又岂止被人当眾奚落,因为甲状腺病令她身形暴胀,品牌赚钱商业活动全喊停,公司又没安排工作,以每月包薪方式拿薪水的她,因为不够活动(无线薪资是以活动为计算单位),有传她因此要赔钱给无线。

问苟芸慧是否有赔过钱给无线,她没有否认,更表示当时有好多朋友帮忙,让她可以捱过当年的难关。「大家很明白我的处境,我很感动,那段时间弟弟从加拿大飞过来陪我,他有分工作可以分担,和许多朋友亦有帮忙,为了报答他们,我会煮饭给他们吃,可以省钱之余,又可以表达心意。」

来源: 东方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